2004-01-02 20:32:00醉月

相思林的痛

又到楓紅的季節
雪,妳在哪?滿山片地的楓紅,就缺妳在我身旁……

我曾想起,我們倆在這思相林中互定情終,滿山的楓紅飄落,那一幕幕的場景是我見過最美的畫面,我看著妳像個天使般,在這美輪美奐的山林舞動著。
妳,像隻美麗的蝴蝶穿縮在這片山林中。
妳,像朵美麗的花兒,為這片山林綻放。
妳,像片彩雲,替這片山林添增美麗的景色。
妳,像似霧氣,把這山林添加一層愛的薄層。
妳曾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滿山遍野的楓樹是我的對你愛,片片楓紅是我對你的愛增添了一份,瞧!滿山遍野的樹、滿山遍野的楓紅,都是我對你的愛,除非這楓紅不再凋落、樹木不再轉紅,我對你的愛才會終止。」
當時的我認為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我有全天下最美也最愛我的女人,我今生今世又有何求呢?滿山的寸草寸地是她對我的愛,這山林多大啊!我擁有如此廣大的愛,我在也不求什麼!她,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最愛,除非……滿山的花草樹木枯死,否則我的愛是不會終止……
可……老天妒嫉我們兩的愛情,不惜棒打鴛鴦分兩方…….
如今的我,感覺到這片山林,是我的回憶、是我的悲哀,如今的山林,每棵樹是我的心痛,片片楓紅是我的淚水,滿山寸草寸地是我錐心泣血的痛苦…….
蕭瑟的楓林再也不美麗,再也不是愛。如今的山林,令我心痛、令我悲哀、令我憔悴、令我心死。滿山的楓紅在也沒有愛,是有傷…….
『思相林』故名思念對方,可這片林子裡卻是我的點點心痛......

上一篇:雪...等我

下一篇:愛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