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20:30:00醉月

雪...等我

「雪,等我……」
這句我在我的耳邊一直盤旋不去,而我在這真實的世界一直尋找不真時的妳。
雪,我愛妳,我很愛妳。妳是否能告訴我,妳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不好?天又漸漸的冷了,妳是否會回來看雪。今年合歡山的雪景聽說會下的很多很美,妳是否會回來看看我,我的容顏已為妳憔悴不堪,妳何時才會回來看看我?
雪,我真的好想好想妳,街道上的一寸寸土地是我的心痛回憶,每個腳落都有妳的足跡。
雪,妳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我該怎麼做才能不悲傷。
雪,我求求妳告訴我好嗎?妳不在的日子,我渡日如年,分分秒秒都是煎熬,雖然我答應過妳,要為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可……妳知道嗎?沒有妳,妳叫我怎麼活……


今天,又到期中考的日子,我看著空蕩蕩的教室,想著妳我在一起的日子,那日子竟是如此甜蜜,我想起了妳曾寫過一首『聽海』的紙籤,沒想到這首紙籤,會是我和妳的最後一張紙籤。
夜深,考完試後。一個人幽幽盪盪的來到了海邊,突然我體會了這首歌的悲哀,我真的聽到海哭的聲音,那聲聲的無奈、那聲聲的悲哀、那聲聲的悽涼、那聲聲的悲痛……原來海哭的聲音是如此的悽然。
海一波波的浮浮沉沉,像是它的負荷,告訴我它有多心痛、多不捨、多不願意,肩上的負荷它快扛不起來了……
此時浪打上岸,它告訴我,它好心痛,好心痛,當這片汪洋的大海,擁有了太多太多的情,它要承受全世界的秘密。
而我呢?我的秘密能告訴你嗎?我好想好想看看她過的好不好?我今生今世犯下最大的錯就是遇見她!最大最大的失誤就是愛上她!難道這樣的失誤沒辦法挽回嗎?我愛她,勝於自己的生命!我愛她,勝過自己的一切!我愛她,我可以不惜一切拋開我所擁有的富貴!我愛她,我可以為她放棄大好江山!我愛她,勝過…….
難道我這樣的告白,上天您還是不肯讓我見到她嗎?那怕是一刻鐘,甚至一秒也好,那怕下一秒將不見天日我也願意。
「雪,我好想好想妳。妳在哪?」
我在不真實的世界尋找一絲絲的希望,很怕妳曾在我身邊,就因為我的不小心讓妳從我的身旁溜走,渺茫的世界,我該如何尋找妳曾經在的角落呢?
雪,我這聲聲的呼喚,我這聲聲的祈求,妳……沒聽到嗎?我的呼喚是如此強烈,妳真的沒聽到嗎?妳難道真的那麼狠心,讓我獨自一人在這孤孤單單的世界獨自飄渺……
雪,妳曾經出現過的角落,我都一一去過,就是希望妳能出現在這些地方,就算一秒……一秒也好,妳化身下來讓我看看妳好嗎?

又到楓紅的季節
雪,妳在哪?滿山片地的楓紅,就缺妳在我身旁……

上一篇:離別的雪景

下一篇:相思林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