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5:09:19cAt

火頁

沒錯,就是煩!
一直反覆起伏,還真不知道在整誰?
好吧,自作自受~
該去洗澡睡覺了,我可憐受虐的身體
醒了再來打那雜七雜八的細節資料吧

我以為的理所當然必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我很清楚的知道而且認知到
所以我不想留下遺憾
我想努力做好
你們也要從一而終阿!

拜託拜託一起努力!




--

給你~我今晚沒認出的你

我不喜歡你的濃妝
它粉飾不了你的幻想太平
卻遮蔽不了你眼角的淚光
當下,我說過的淚眼汪汪
歷歷在目,我喜歡乾淨簡單的你
那些色彩不是不好只是出現的時機不對就不搭了

有那麼一瞬間的第一眼
我以為我們陌生無比
看著那臉孔讓我感到恐懼
因為我發現我無法和這樣的你做出對話

--





超想說,幹!我不是老闆娘= =
監介到最高點


我承認我是老起來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