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2:19:43cAt

奧客一直來= = 整個就是幹!(怒意很深,不喜勿進!)

最近,我一直遇到奧客(態度OR行為很差沒教養沒禮貌的爛客人)...
遇到就算了還要一直正面交鋒,靠整個累!...
畢竟我不是老闆我還是要和顏悅色的處理好客人,所以更幹了!

礙於學妹睡了不想吵她,等我早起床養精蓄銳後再好好幹礁!~

碼的,中正就囂張喔!國立的屌屁阿~
工讀生不是人喔!幹!~
書唸麼多是唸去哪!
研究生又怎樣去你的~

是我們叫你餓到晚上十一點?
是我們請你不要吃晚餐嗎?
是我們請你走進來淑美嘛!
是我們告訴過妳這家店能讓你吃飽嗎~


在我的字典裡就是沒有『客人永遠是對的!』這句鳥話!
如果你喜歡那請你帶回家自己夾去配,拉肚子不用錢~幹!


我們有說過這裡能讓你吃飽嗎?
憑什麼你可以生氣我不可以生氣~
有政府規定還是法律明訂嗎?

你是不認識中正大學校門口嗎?
你是不知道大吃是在哪裡嗎?
你是不知道小吃在哪裡嗎?
你有這麼不熟中正嗎?
你有這麼不認識時代廣場嗎?
整條路有那麼多可以讓你吃飽的店,
你偏偏要選一家不能讓你吃什麼店很不想問你是不是瞎了還是眼睛脫窗...
傳統美食的招牌那麼大~文化路豆奶灘也沒關,你硬要來亂是怎樣
就算我們沒義大利麵賣你,你可以走人阿~
沒人拿線綁你
不需要為難這些小工讀生!

如果這你那樣的思考邏輯肚子 餓了想怎樣就怎樣
那是不是說我沒錢我就可去搶銀行
還是男人在路上忽然有性需求就可以抓個人在路上搞
幹!

上一篇:火頁

下一篇:我知道妳會來看!

yuwei 2008-03-26 00:21:45

yo!
下次也去店裡找你當當看好了
你要對我認真的發火才行~

版主回應
哈!你幾乎快完全符合資格耶~
符合我的所遇到的奧客身份XDDDDD

可惜啦!差別就在...
他是男的,穿著夾腳脫跟短衣短褲在抖腳。

你是正妹就算穿也是穿比基尼來找我吧XDDD
夏天都到了,一定要來涼一下啊!哈哈~
還有啊,謝謝妳特地拿來給我的落神花嘿~
我們下午有煮來喝唷!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想過~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會二話不說~
就開門請他出去XDDD~
這還是好心一點的作法咧!
2008-03-26 03:30:18
2008-03-25 02:34:45

哎呀...幹麻跟他們一般見識,
他們是鳥類又沒長腦,啊...不對,
鳥類說醬會污辱到他們,挖哈哈...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生氣! >//////<&quot

版主回應
是啊,害我可以氣到忘記結完帳再離開~
打烊收店時一直碎碎唸...
也忘記把特地拄好的蜜鳳梨冰進冰箱裡= =

回到宿舍都洗好澡了又出門...
超幹!XDDD
等回到宿舍都四點了,為了兩個只需花五分鐘不到的動作,我用一小時來償還....

謝妳為了等我平安回來那麼晚睡~>///<
2008-03-26 03: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