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26:46cAt

打掃就是怨念的開始


我以為我會睡很晚
畢竟昨天從楊梅直接騎到林邊
而且又很晚睡
結果 九點多就醒了
而且是那種很明確知道醒了沒辦法在逼自己睡著的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當然 只有我自己大掃除
邊轉著電視想說多個聲音陪我
結果 我一直在等康熙重播 因為昨晚我沒把陳漢典看完XDDDDD
一點以後才認真的要去掃

啊咧 我之前買的東西咧 打掃用具又一堆消失不見
我只好拿起我不知道為何要買的超難用掃把默默的掃地
吼~三樓後面的幼教用品每次都會讓人很抓狂
那麼多保麗龍球一直跑出來是怎樣
東西都亂堆 然後都不是我的 很討人厭 我還要去整理擦灰塵 有夠機車

光清個走廊 洗鋁門窗 就讓我深深覺得
打掃是怨念的開始 因為我會一直想還要去拖地還要去擦東擦西的
我很希望我是千手觀音
要不至少生個三個小孩可以使喚= =
以前我媽就是這樣使喚我們的XDDD

昨晚還自己說自己慢慢掃就好
現在我發現我沒辦法慢慢掃
整個進度超慢到我都厭倦了 啊咧


可是廢話完我還是要繼續掃啊
吼!你快回來不然我不知道那些哩哩扣扣到底要留還是丟
真煩

過年前上班的好處就是不用打掃家裡= =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