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1:19:40幻想跳跳糖

no ok

 

謝謝妳

 

我說想去哪,妳就會帶我去哪

我說想看電影,妳就會上網查戲院時間

我累了,妳就會買咖啡

我愛喝Dr.milker ,妳就買著放冰箱

我說想去教堂享受聖誕節氣氛,妳就嚷嚷著要帶我去

 

這一切

讓我受寵若驚。

 

但是對不起

我不能愛妳。

 

i'm so so sorry.

 

 

我說了

是朋友同事

 

我不會刻意不合群

但是我無法承受

一起出去,妳的舉動

妳的言語表情

 

 

讓我備感壓力

我不要妳帶著愛的情緒對待我

 

可以嗎

 

ju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