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2:11:15Michelle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

跟媽媽帶著外婆,小阿姨&小阿姨的女兒,兩個舅媽

去師大的"布拉格"喝下午茶!:D

女人的聚會哪,偶爾這樣也是很幸福的!


下午茶結束,結果在師大夜市逛阿逛

買了兩件上衣兩件短褲



顆顆顆

再加上

前一陣子,媽媽的美容師說她有客戶是Banana Republic的人

在某個地方有特賣,邀媽媽去,但媽媽太懶,就直接把1000元交給她,請她代買

結果美容師不小心全都買成我的size了

媽媽只好把3件t-shirts, 3件spaghetti straps, 2件短褲 全部都給我了XDDDDD


哇嗚

這樣,這周末下來

已經多了8件上衣4件短褲了欸....



母親節變得好像女兒節一樣=ˇ=

不過這其實也是有道理的阿...因為媽媽快樂的時候,就會對女兒好!

所以--我們要天天對媽媽都好!!:D


後來回家阿,心裡過不去,趕快包了一個一千元紅包隨卡片附送

本來以為媽媽會覺得理所當然(畢竟我這周末就花她那麼多錢)

但她好興奮噢!!

我才想起,這是我第一次送爸媽紅包呢!!

媽媽還念出來卡片上的話...害我有點害羞>//<

呵呵,賴在他們的床上,還好現在還可以在想要的時候變成那個小女孩

有一天,不會再這樣了,但希望我們都還是幸福的!:)


=================================================

1. 好想像哥哥一樣彈daughtry的poker face,好想跟youtube裡的陳綺貞一起彈彈唱唱,好想...;)

2. student-led 加油!!

3.請大家多push我做正事!!!!ˋˊ

4.失落的事,該捧著期待著還是放下忘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