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1:47:46Michelle

如果要說說看這周與這天的影響

說真的想不到撐過這周了

小活動大家玩得很開心

但隨之而來星期一的晚上是個從未有過的暴走之夜

first draft寫不出來  西概 CR完全沒碰

我想哭,但哭不出來.



禮拜二努力查了很多CR的資料 原以為可以早點結束

沒想到又再推進了完成CR的時間...4:45...

躺下去的時候,小鳥都雀躍地起床了呢...


禮拜三晚起了半小時

早上努力趕國文剪片

結果Guy的課遲到了20分鐘...

一踏進門,全班都大笑...原來在我進門的5秒鐘前,老師剛宣布下課@@


禮拜四西概考完

還是錯了兩題

詩生不出來.




禮拜五,是我人生中最叛逆最荒唐的一天吧.

首先,起床時已是10:13...

10:45到教室後,想起

1) Listening log未帶

2) 詩尚未生出.

3) 上個周末就打好,該在禮拜四死線上交出的服務二心得忘記寄.

下午翹了第一次國文課,參加美食DIY試做.

食物都很好吃,很豐富!我想應該是不需要胃藥啦~

耶也煎了生平第一片火腿, 煮了生平第一鍋布丁跟茶凍!

晚上討論路易斯,到了沒多久...就結束了@@

於是跟慕平兒參加藝術季的閉幕式

聽了好多好棒的歌手團體=)

公共澡堂acapella, 1976, 韋禮安, 嚴爵, Ash Tea

還有廖文強:)

哈哈現在才發現廖文強是個好可愛的人!!

不只在主持的時候很嗨很好玩,下了台還是一樣很率性,Ash Tea在跳婀娜多姿的舞時,他也在台下扭來扭去的XDD 唱歌也很好聽很好聽!!!

辛苦他了,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之後跟慕平兒去火光森林遊蕩

換了一瓶啤酒

於是,現在一點多了,網誌配啤酒.



回想起今天


睡過頭大遲到的一天

缺交三份作業的一天

翹課的一天

聽好聽歌的一天

想用啤酒結尾的一天



如果這個禮拜,算是一串大挑戰,而其中的每一天以及每一個死線,都是一個個組成那一串的小挑戰,

我到底是成功了,還是失敗了?

回想起來,的確不是took them in stride的示範

大部分走得跌跌撞撞,在死線前拚死拚活完成

可是說到底還是過去了;過了,也輕鬆了.

只不過是到了一個禮拜的尾聲  就已經忘記被壓得生不出東西來的苦 的對自己不滿.

可以笑嘻嘻地說  阿  今天是在幹嘛


還好服務二助教給我交的機會

如果助教說不能交呢?

如果今天聽不到這麼多好聽的歌呢

我還會喝著啤酒開心得回想今天嗎

還是繼續討厭自己  竟然在這串挑戰的最後一段放逐自己?



在捷運回家的路上  試圖想總結這天 還有這周

有一部分,是難過的. 好像那年,聽錯槍響而放手的拔河比賽. 輸了,卻只能怪自己.

有一部分,是叛逆的. 應該是破了自己缺交作業的紀錄吧? 還有今天應該只有1.5小時的上課時間...

有一部分,卻是期待的. 

期待自己,能從這禮拜或是這天學習到很多. 

如果說,這也算是一種低潮,希望自己能知道,最壞,也就這樣了.

如果說,這算是一種警惕,要告訴自己,夠了.

不過我想

就是一種體驗吧.

體驗everything's falling apart的感覺

體驗I don't wanna give a ____的感覺


其實也沒什麼藉口好推拖

在真的讓一切崩下之前  也沒想這麼多

純粹只是  在想到什麼之前  就這樣了.



會再彈回去的,我相信.

會變成那個,在死線前一周就完成任務的孩子(太誇張了)

會變回那個自然率性,獨立自主的女孩兒




不用自我剖析了吧

就是不要再聽不見鬧鐘聲

乖乖起床完成周末的事



然後



糊里糊塗




帶過一切.




p.s: 醋飯+火腿+玉米+鮪魚+烤馬鈴薯的愛心便當很好吃XDD

p.s: 是否該狠心說服自己. 夠了.


慕平兒 2010-06-08 22:12:11

耶耶 那天晚上真得好棒~
要叛逆找我就對了 ㄎㄎㄎ
好拉 我也要跟你向上看齊
dead line前一個禮拜也太強= =
我通常是前十分鐘吧 冏

喔對 書敏加油!!!:) 我愛你啦~

書敏 2010-05-24 00:07:08

to 嘉彬: 不會啦,做菜很好玩!我第一次自己做布丁跟茶凍耶,原來我有這方面天賦XD(他們本來就很簡單XD)

to Cyn: 呵呵這篇明明就是一篇崩潰文,哪來的鼓舞人心XD

Cynthia 2010-05-23 02:03:20

自然率性 獨立自主好棒我也想要 :D
我的話應該還要再加上 不要一直把這週困擾我的事一直掛在心上 哈哈
真喜歡這篇 鼓舞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