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06:26Michelle

cyberfair’s result---*

結果呢 大家都知道了吧.

該怎麼闡述心情?

其實很複雜. 失望,落寞,難過. 踏實,不生氣,不是沒有理由.

隊長先生,其實我有看到你的落寞,因為我也有.

沒關係,你其實可以大方說出來的,我們是好teammates阿,不會變的.


大家都很沮喪.

畢竟是努力了將近一年了的project吧,然而時間跟收穫是不會成正比的.


hey guys,仔細想想,

我們 問心無愧

縱使

我們 愛玩

我們 不積極

我們 浪費太多時間

我們 太有主見

我們 不聽老師的話

我們 溝通不足

但是

我們 在我們有限的能力範圍內盡力了

我們 用自己的思路 完成我們自己的東西了.

我們 做到了很多人做不到的事了.


再想想,

我們是被景文高中的活力小太陽打敗呢

抑或是被自己打敗了?


也許是范學長告訴我們 他們的網頁在台北市只得佳作 在全國卻得到了金獎

我沒有這麼沮喪了.

雖然呀,我們真的能打敗那麼多 版面 比我們精美 內容 比我們豐富 的隊伍嗎?

我也懷疑了自己.


得知結果的瞬間,看到隊長先生明明很失望 嘴巴卻講說,沒有啦 的眼神

還有那個從第一名直接跳到第三名的表格

從腦中飛快閃過了很多畫面

當初的第一次聚會

二 五 的電腦教室聚會 kkbox大點歌 強迫的7-11晚餐

George自丹田發出的”趙小姐,9點半了!”

當有人堅持什麼東西時,想改變對方卻無可奈何的心情

從中正心理營回來 第一次看到網頁雛型的那股激動跟感動

第一次用dreamweaver 卻快被搞瘋的蠢樣

站在行人道上,不管人潮是否擁擠,一再被拒絕的無奈 或是 對於偶然的,好心人士的感激

很多想說卻不能說,或沒必要說的難過生氣負面情緒,在回家的270上隨著一站一站一個一個的下車

隔天又是好心情面對充滿未來憧憬的cyberfair.



未來憧憬...此刻就是過去的我們,最期待的那個未來.

而我們並沒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過程中,我們常抱怨老師,抱怨別校,抱怨大會......

我們卻忘了檢討自己.

這是我學到的.

我們對自己很有自信,卻忘了我們的能力再怎麼強

我們在這個領域還是freshmen.


對我而言,這是比得第一名還重要的吧.

我們,都是待在延平之井的小青蛙

一直以為,什麼事我們都handle的來.

但其實事實不是這樣.

我們要去求助很多很多人,了解狀況,獲取經驗,少走一些冤枉路.


失望,我們都有,好多好多,大概沒人能了解我們的失望到底多巨大吧.

可是,我也有想到 我們很多個二五晚上 其實是沒做什麼的...

很對不起,很後悔,也很遺憾

為什麼我當初不有效率一點

為什麼我當初不多學一點


我又想,這些後悔是於事無補的...

面對過去,我必須坦然.

面對現在,我必須接受,雖然我很遺憾.

面對未來,我必須堅強.


雖然我很不明白

為什麼第二名會從缺.

我不了解,我們真的連第二名的資格都不夠嗎?



對不起,想講的東西太多了,希望你們真的有一字一句的看.

給永遠的teammates的話,在下一篇.

pic*南軟的大樓,你我都不會忘記吧。 :)
2007-05-06 23:11:42

比賽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啦 別傷心
至少你們有努力過!!!

識別碼是8888欸!!

花生 2007-04-30 01:09:21

書敏這篇打的好好....
裡面的心情我也都能體會
全國大家一起加油!

miss 2007-04-28 16:40:12

當然阿...我們花了很多個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