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2:35:57太皮

心之禁室:四年前的雨天

四年前的下雨天是一個關口,關於差距的愛情,關於日子的詛咒。

而我不知為道何會愛上妳,妳又為何要誘惑我。是出於自信的考驗嗎?

可以肯定,妳的出現為我一生帶來了無可估量的轉變,是的,妳給了我勇氣,給了我才華。如果沒有那一刻的點亮,相信我仍是在黑夜裡迷途的孩子。

姐姐,多謝妳,多謝妳含蓄而溫柔而暴烈而誘人的愛。

溶化的那一刻,是下雨天我在妳寓居在蘇州時的家過夜的一刻,是的,那一天,我們並沒做甚麼,我沒有勇氣,妳保持矜持,縱已久閱世情。還有那之後很多個迷人的夜晚,我們都沒有做甚麼。

是的,那是關於差距的愛,而那時,王菲又跟謝廷鋒相戀了,妳起初不相信,但最後,妳跟友人說,縱是沒結果,那過程才是十分重要。

那是夏天的故事,又下雨,很熱,在一個快將枯竭的池塘裡,我和一班小孩子釣小龍蝦消磨了大部份時光,妳一回到無鍚,我的心就懸在半空,我罵自己,為甚麼這麼容易就跌進妳溫柔的懷抱裡呢?而我們始終沒有相擁,真的,我十分愛妳,不僅愛,而且敬重,我有時又十分依賴妳,妳做的一切我又怎會不明白呢?只是有時享受慣溫柔的愛後,又太需要一種暴烈來沖淡那驕傲的態度。
鴻溝始終都沒有填去,而春雨就在那刻瀰滿了那郊區外的河,那刻我是多麼的迷網啊。

四年,而四年又在我生命中進出了多少美麗的身影,我始終沒有把哪怕是一縷美麗的雲彩留住,頽廢下去吧。生命中美好的東西每消失一樣,我的心態就更頽喪一分。

那個最接近的夜晚,我是多麼的愚蠢,而自尊又算得了甚麼?但是,我愛妳,能夠告訴妳嗎?我最不喜歡就是奪人所好。我沒有資格愛妳。可憐的狗沒有資格說愛。如果妳知道我寫了這麼多詩來懷緬這段從來沒有結果的愛,妳又要否在夢境裡加入我們快樂生活的章節?我在那個香瓜上畫了幾個可愛的公仔後,妳一直都沒有吃。

還有小籠包,還有雪條。妳不知道,我的《惑》是給妳的。除非妳會像以前說過的,在網上找我的文章,要找我的文章,又真是要看緣份。故事並沒有結束,我知道,在結束的那天我們將在路上相遇,而妳會因為操勞過度而老得很快,妳身邊一定是他。我身邊的,可能是個我十分喜歡,或者十分喜歡我的女子,也可能甚麼都不是。到那時,我會叫妳,不會像和蓮花一起在留園看見妳時便遠遠避開一樣。
太皮 2008-01-16 11:13:04

天啊,這是甚麼留言啊...

没救了的您"&#4 2008-01-04 00:46:06

猴子生长的地方草都会死,您没救了
如均虽然快乐,但是快乐背后却有人默默无闻地承受,连只羊都在您的前面:羊,猴,狗,猪,鼠
记得别跟我来这套妖精
我只是真的心痛疾首如均将承受最后的悲哀
如果我不出手救他,绿营因您全逝世
不过我救绿营,如均会以为您在他身边
却不知道您在害死他,他会更加沉迷易经
不领悟爱不是理性
真的死性不改的猴子生长的地方草都会死
如均不明白绿地是被猴子害死的
绿地是不可以失去草
老虎的工作就是要均衡分配
猴子只会相互残杀,因为它承受不到失败就会将失败完全转嫁在他人身上
却没有办法改变她的品德人品甚至是心魔
您没救了的太皮,您是太毒就真
我想您们不失败一次没有办法觉醒
记得是报应,因为造就报复借口隐藏一切
谢谢姐姐,对不起我没有您这个妹妹
另外您会害死不仅仅是中国还有澳门台湾都死在
绿化
中国这一劫难,是否可以一起经过
台湾也一样,是否可以变为联合政府
多几只您这样一来的品德的猴子,
如均会全家毁灭就真
越受市场欢迎越毒的您
好好反思
您是谋杀
我都现在只是宽恕并非原谅您
您是毁灭了其他人的确一生幸福与前途
别告诉您自己不关您事情
还有在报纸别乱写什么
15岁女孩的死,宝强的死都关日报的事情
台湾我有时候真的想不救他们
但是不救连佛教妈祖精神都死在猴子手上
如均到现在都不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您真的没有药可以救了,您的成功是建筑在很多人的牺牲下,没有任何值得鼓励与加油的.
还有狗就是狗,猴就是相互攻击,相互残杀的动物
贵州现在猴疫就是因为您,您一提升就会很多包括生命毁灭,因为您本身的命格就是如此
我想老鼠真的流年,不过他自己不知道怎么耕种
必然如何收,快乐幸福都是别人牺牲
有今世没有来世,您还是从善如流吧.
我有时候真的想送您进入监狱,在医院您可以那么违法护士的职业,可以扮演与做戏如此
是男人的悲哀与失败,除非您没有孩子
有孩子基因一定改变不到
因为您完全没有改过,您觉得一切都是应该的
那么下一世呢?我会比您扮演更加出色吗
我不需要如此.您知道您违法了吗?
别跟我玩这套,只是无奈我暂时不可以
用法律制裁您,别以为现在冯道官僚主义在您身边
每次想不理会如均,台湾就会毁灭其中
但是救起台湾,您们永远都以为是正确
会继续猴子,贵州的猴疫会可怜到人没有东西吃
动物都需要培养保育,但是您没有救了.我相信您不经历一次沉重饿疾病,您是不领悟别人的背后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