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6:51:21貝蒂

台旅10- 南寮的海岸風情

南寮-海岸風情裡的擺設之一~^^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陰天無雨]

仍在新竹 今天睡到自然醒~
11點多他小學男同學開車到kelly家來接我們去他家坐坐聊聊
還有摸他們家的貓喔~! 我沒什麼摸貓 因為其實我還挺怕被貓爪咬的 所以只是看著朋友玩貓而已:)

然後在和他父母開一部車到南寮港
我們三個年輕人先在附近碼頭晃晃走走 他們大人們在裡頭的海岸風情餐廳聊他們的事
最後在回餐廳跟他們碰頭吃飯:)

我吃了香煎鱈魚飯&薰衣草奶茶
超想念鱈魚的說!!!
還有麻薯的煎餅哦~ 那可是那間店老闆招代的點心哦~
最後kelly跟他們家人照個相片 他的奶奶也給我們一人一個吹泡泡的記念品哦!~
然後他們在送我跟kelly回kelly家去了!

在家休息一會 kelly大叔開車載我們去兜兜風
她大叔買了跟他哥一樣的honda款式的車 不過顏色不同:p
然後還開到本田車行 我跟kelly則在裡頭用一下網路~
不過也沒呆了多久 回家去了又休息一下

6~7點 kelly哥帶我們開車去買些外賣pizza及kfc回家吃
(kelly奶奶指定今天要吃的呢~ 真是可愛的奶奶呢:p) yummy!

最終的答案吃完還是覺得紐西蘭的pizza好吃
台灣的達美樂雖第一次吃 但就是覺得口感沒那麼好就是的:(
今天月事來了 真是他乃乃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