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2:27:25貝蒂

台旅9- 吃客家菜耶!!


陪伴姐姐睡覺的熊熊=D
因為沒有適合這日子的照片 應該是跟本就沒用我相機照~噗
所以就用昨天還在台北姐姐家的熊照片:)

今天也是個紐西蘭讀高中認識的台灣朋友的生日哦!
不過跟她不是很熟就是的:p 但是還是記得她的生日~*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算是可以睡的比較晚點 不過因為是睡在kelly家的沙發上我們倆都是~ 所以也差不多8~9點起來
然後就先在家忙忙我們的行李的東西 看看網路等等
快中午時 我跟kelly倆走路去買大腸面線回來一起跟她奶奶還有anna吃:)
真的很好吃耶! 那家的大腸面線!!=D 不過很可惜沒有把那家店拍起來..
吃完大腸面線還有布丁吃 及便利商買的咖啡喔:P

下午2點多我跟kelly及她哥 開車又去苗栗一趟看她的外婆!
不過這次去是見她的大阿姨.. 也看見kelly她的表妹及表哥~ 都是俊男美女喔^^"
(她外婆家彷彿很客家的感覺 也很古早的味道)
看著她們家一起團聚時 突然間很想念遠在台東的家人們 (哭)

晚上她阿姨請我們吃一間客家菜..還不錯吃!!

9點多我們三個回到新竹市 然後我們還去市區買冰喔!!
在一間他們熟悉店"阿忠冰店"吃~
我吃的是黑糖冰面~ 好吃=D 我愛*
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 打開電視看看"我愛黑澀會" 因為她還蠻喜歡看的所以就一起看囉:)
輪流洗澡去.. 睡覺差不多就1:15了!
今天還是有check網路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