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9:40:00貝蒂

台旅11- 新竹城隍廟小食一番

 

這間店就是kelly請我去吃的小吃 在城隍廟裡頭囉^^
還有名星來吃過喔...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陰天後轉晴一下】

今天kelly當我嚮導 跟她搭公車到新竹市的市中心.
因為天氣有些飄雨 所以搭公車去.. 不過等了一會時間就是的!
到了我們下站的地方 她先陪我去辦sim card事情$300. (終於有了自己的手機號碼了)

先在城隍廟裡合吃早午餐 (潤餅~蚵仔煎~貢丸湯~肉圓) kelly請的~
她當地主帶我吃她從小吃過的東西:)

經過了湯母熊游樂場 我們兩小去玩了一下 換$50的代幣 用它去玩幾個小遊戲喔~
(kelly說那是她跟她媽以前只要她考的好她媽都會帶她來玩一下)
我也差不多吧! 我每年暑假媽媽都會帶我們三個上台北 然後阿姨都會帶我們去百貨公司玩湯母熊呢:)
離開遊樂場..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街了~ 先走到一個巷子叫"中正台"~ 裡頭有很多小間的店舖 像夜市的擺攤~ 但因為我們來的早 就只有幾間開而已.
但我們到做裡頭的一個賣包包的店 我跟她都有買到一個包喔(我買了$450)

我們又繼續沿著逛街下去 進去了一間叫"補給站"她之前跟她國中同學sandy借到一張文具店的卡 所以我們就今天來去哇看看看有啥好康的:>
我買了一個彩色鉛筆$8.

到金石堂書店買了個筆記本$34.

也陪她去買了她的牛仔褲~~
還有一些衣服~~

這樣一天我們就這樣買的都差不多 也決定不搭公車 她帶我用走路方式回家去了..
其實路程不算遠 差不多20分鐘而已.

走路回家路上看見一間麵包店於是我就想去買~ 因為肚子餓了~!
一個蒜麵包加2個蛋糕$72.

回到家後 休息一會後

先去大潤發買我們觀摩團要用的東西 我花了$780.

快靠近晚餐我跟kelly又走路出去買附近一間店的粥.
不過我不吃粥~ 我吃了花枝烏龍麵喔$65. 因為我想念花枝:)

今天的expanse total $1759.
還不少錢呢! 但都是個不錯的時光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