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31:34瘋伶~*

朋友

朋友是 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的那個人
EX:我那天有聽到 像那種男人拜託@#$@%$^%$#(總之就罵了一大串= =)

朋友是 在你開心時桶你一刀的人.
EX:花和over常常再吵架 可是一下子又可以很好 一下子又可以很怒@@"

朋友是 可以輕易把你弄哭的那個人
ex:就像那天花超暴力的!!! 我被她押在地板上耶!而且還癢我,害我撞到,整個痛到飆淚...
旁邊的人也都說 我撞到的聲音很大聲.- -...我還是要說 花* 該減肥囉~

朋友是 可以給你意見的人
ex:這例子太多~懶的舉了...

朋友是 和男朋友分手後在旁邊為你歡呼的人XD
EX:我那天就有看到!!! 某人說和男朋友分手 旁邊的人又叫要跳的 還全體歡呼勒
有聽到某位同學說:要讓他明白妳不是好惹的!!!((害我有點傻眼...

朋友是 在你無聊的時候就是要鬧你一下的那個人
EX:這 常常被鬧吧 根本就是...又是舉不完的例子

朋友是 有聯誼會死拉著你去的人
EX:有帥哥耶~快拉快啦~一起去.- -"最常聽到的話...

朋友是 會跟著你一起抱怨的人
EX:吼~像我們班的國文老師就...拿筆丟她!快!!!

朋友是 會跟你寄放一些秘密的人
EX:既然~都秘密了 那哪能講!?

朋友是 會在你面前邋遢 還覺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EX:花*就常常這樣= ="跟你們說喔~其實他私底下都在飆髒話...
最常說的就是 靠唄!滾拉! 哈*看我多了解她 有時候..她根本就曝光了- -
討厭~反正都女生嘛~沒關係~這也是她常在說的XD

朋友是 會關心你的那個人XD(廢話~)
EX:像是上次花就跟我說不要愁眉苦臉的~ 要打起精神~ˇˇ
呵*謝啦~

朋友~~ 其實寫也寫不完拉~ 朋友 貞的很重要><
嚕嚕米 2008-01-25 09:41:08

朋友應該在你難過時出現 男朋友 應該在你快樂與不快樂都在你身邊

版主回應
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 我已經開始感覺到....

世界上的好男人不多了...真的....

哀~
2008-01-25 2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