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41:20Shiun

親愛的

 
壓在你身上我問 "我會不會很重?"

你說 "會,好重" "幸福好重"

 

 

親愛的

我在慢慢適應著兩個人的生活

好甜

親愛的

我再努力的做我自己

雖然多了一個人但還是不能過度依賴

可是好像也不是能裝堅強

不知道該怎麼辦

親愛的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在擁有秘密了

我知道我要學會誠實坦白

親愛的

我知道我該控制自己脾氣了

不能亂生氣了

親愛的

我知道現在還是適應期我應該要習慣這樣的生活及周遭

親愛的

我知道已經低調不了了

親愛的

我已經盡量的在扮演你寶貝的角色了

親愛的

我會盡量順著你的話去做

你喜歡我怎樣要我怎樣我都會盡量配合

親愛的

我這樣算不算是當一個女朋友該做的?

親愛的

我還可以擁有一點屬於我自己

我的界限

親愛的

好嗎?

我知道你是給我尊重的

會適可而止對吧?

親愛的

你是我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