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7:23:31-.max寵児

Damned weather

(我要枪毙你.~!)▄【┻┳═一Damned weatherˋ﹏ˊ Damned weather ˋ0ˊdamned weatherˋ▂ˊ
今天一早.●比表妹嘈醒左.!!damned.这么冷的天气要我在床上爬起来.?what.???別開玩笑了.o(‧”‧)o不过.我最终都糸被迫糸距gar淫威下糸我温暖gar被鬥度出左離**omg.你甘對我.(╥﹏╥)
ooh,!!呢个都五糸最可怕gar.妈妈的.一出到门口.凍到我●瓜老襯蚜.★●﹏●
一路行一路行.~ooh.我只手又伸五到入件杉袖度..”瘋”(风)爺爺段甘糸度咆哮◀.雨又落五停wor.

oh.拜託.別鬧了.≡(▔﹏▔)≡

最終.我以☞烏龜精神☜兼☞蝸牛速度☜爬去太湖.~(其實平時糸去水蛇村.因為天氣是在糸太太太太太太冷了.人都非常地.超級地.極點地懶.哈.所以就去太湖lor.)
去到.一望我只手.~~天蚜.( ⊙ o ⊙ )只手因天氣太冷.紅到五知道似咩樣.
一D直覺都無..嗚嗚.你甘哈我d弱智(弱質)女流蚜.?

哈,~~孬彩.屋人即刻比個煖水袋我.正蚜.我中即刻整反盃熱♨.~~ooh,糸果一刻,我終于知道.世界糸幾甘美好.OMG呢一刻,我糸愛你咖.~~

∪ω∪哼..知道了吧.我是最勇敢的.我纔不怕你捏.
”瘋”爺爺.可惡的雨伯伯.~~(b_d)

大無謂乃小女子也.
糸bor.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孬正.~~
waa.距果一幕幕咖感動.我全部都記得糸心入面咖.
哈哈.

今日聽老公講.
距請人傢送盒Chocolate比我,xixi..
i love you.

永遠與你一起 日后都只愛你
永遠的心動每日也寧我回味

husband.愛你能教我倖福一世紀
感激遇到你
th’x babi i love U.i loveU everyday
か恏汏隻 2008-01-26 21:44:12

-.-
傻b....  
教左你,有D后悔tim

simon 2008-01-26 18:26:30

傻妹瀞.
最得意你啦.
溝你又五受.
甘咖.

-.max寵児 2008-01-26 18:23:55

xixi.
所以你最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