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38:19花。

媽的

今天一大早被警察抓阿
取締駕照勒...應該快去考一張才對
嗯,考心安也好...反正又不是說有駕照就不會被撞死...
心安心安...
回家自以為鑽車又撞的都是傷..小傷還好還好
腳永遠都有瘀青阿幹!大家都不給我超車都給我騎很慢就對了!?
(小愛,對不起...害你撞到= =)
對啊!然後我家那隻李文和也是摔車阿...
害我有把無名火不知道是怎樣?!就生氣阿
(园园對不起= =)


還有為什麼大家尿尿沒事我尿尿王岳翎就要靠杯阿!?
真是奇怪ㄟ...賽拎娘

煩死了
家裡氣氛很討厭
所以我才不想早回來阿...靠
每天唸書唸到九點多直接回家人生多沒有意義...
媽的,侷限在小框框令人不爽!



我很不安心不安心不安心...
李文和讓我很不安心ˊˋ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要讓我難過我會砍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