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4:08:09典寒歆

Story--I

<1>


  那天早晨,我推掉了一個不很重要的約,因為下雨!然後繼續認真的睡覺,想

忘掉所有一切的煩物。


  【我一個人四處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才剛入睡沒多久,惱人的手機就響了

起來。


  「喂?」努力忍住睡意勉強接起電話。


  『喂…妳在睡覺?』聽不太出來對方是誰,看一下手機,原來是風鈴。


  「嗯……很累!」


  『喔,那我晚點再跟妳說好了!』


  「好,bye-bye!」


  「bye~」


  沒想太多的,掛上電話繼續睡……


*  *  *  *  *  *  *  *  *  *


  【我一個人四處旅行到處走走停停……】啊~~誰啦!一直打電話來吵我睡

覺?


  睜眼看了一下時間,什麼?下午四點了?我也太會睡了吧!


  「喂?」用一種很有精神的聲音,假裝自己醒了很久!


  『喂,霜兒!』這是風鈴的第二通電話了。有這麼急著去看歌劇魅影嗎?


  「嗯??」雖然聲音很有精神,但是腦筋還是很不清楚……


  『我跟她,分手了!』


  「什麼??!」這下我的睡意全消,什麼叫被嚇醒?這就是。「為什麼?!」


  『她…傳簡訊來說要分手…,』總覺得風鈴在壓抑著不要哭出聲『說忘不了前

男友。』


  「呃……」


  回想起昨天尾牙活動,小妹,就是風鈴的女友,原本是說要出席的。但是到了

最後,還是沒見她的蹤影。本以為只是家裡不讓她出門…難道,是這個原因?


  「嗯…」慘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先這樣好了。』


  「喔…」


  『Bye-bye!』


  「Bye!」


*  *  *  *  *  *  *  *  *  *


  掛上電話,很無力的靠著牆壁。開始回憶著我跟那群朋友認識的這半年……





To Be Contin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