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0:00:04守 護 者

被 整

一切都有陰謀滴!!!


搞的我那麼的擔心與徬徨(超想哭的!!)


在陰謀說出後

妳整個笑翻哩


好樣的!!寶貝

服了~妳了!!


雖然被整的是我


但聽到妳的笑聲


我也好開心





下星期一(4/16)要上北部了

這星期是最後有閒的假期

很開心!很窩心!!

妳為了我這樣子奔跑!!

想跟妳說聲"辛苦妳了!!寶貝"

(也很謝謝妳!!)

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的被在乎與在意

所以我決定不想讓妳那麼忙碌

星期六陪妳回家後就住旅館嚕!!

這樣子妳星期日不用再跑下來

也不必那麼辛苦啦!!^0^

我知道妳想為我省錢

只要這點錢不影響生活

花也沒關係的!!



親愛的!!愛妳喔!!^Q^

上一篇:兩 天 一 夜

下一篇:思 念 ( 北 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