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2:49:38守 護 者

兩 天 一 夜

第 一 次 自 己 去 找 妳 ! 

搭 了 未 曾 搭 過 的 車 子

裝 了 滿 滿 的 喜 悅 與 幸 福 出 發

雖 然 妳 身 邊 有 著 煩 事 圍 繞 著

但 是 妳 依 舊 給 了 我 幸 福 笑 容

很 開 心  很 高 興  很 快 樂 

看 著 妳 的 微 笑  我 心 中 的 擔 憂 平 靜 點 了

由 於 車 程 較 遠  我 們 只 有 " 歐 都 麥 " 

( 妳 的 愛 車 叫 小 小 銀 好 哩 !..因 為 我 的 是 小 銀 ! ! ^0^")

( 而 我 開 車 的 技 術 還 不 是 很 熟 練 ! 不 想 冒 險 ! )

但 這 樣 可 以 與 妳 更 靠 近  

就 算 屁 股 酸 到 翻 掉   偶 爾 還 得 騰 空 騎 車

也 是 種 甜 蜜 !

去 了 日 月 潭  也 跑 到 了 新 社 古 堡

這 兩 天 ! ! 辛 苦 了 ! ! 融 寶 貝 ! !

愛 與 被 愛 可 以 同 時 的 擁 有  這 是 何 等 的 幸 福

一 路 上 有 著 妳 的 笑 容   有 著 與 妳 的 談 笑 聲

還 有 我 們 到 月 老 那 求 的 籤  希 望 一 切 能 順 利 !

在 妳 面 前 不 用 偽 裝  不 用 擔 心  更 不 怕 少 了 笑 聲

我 可 以 耍 笨  裝 憨  搞 三 八   也 不 怕 被 妳 念 

反 而 看 妳 的 笑 容 更 燦 爛   那 是 值 得 的

跟 妳 相 處 很 自 在 也 舒 服  無 論 多 少 日 子 

我 們 都 要 記 得 這 初 衷 ! !

隨 著 一 起 走 的 道 路 變 長

路 上 會 多 出 許 多 小 石 子

相 信 我 們 會 輕 易 的 跨 越

走 的 更 順  走 的 更 遠 

上一篇:時 間

下一篇:被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