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6:37:46守 護 者

距 離



剛 收 到 妳 的 訊 息

妳 擔 心 以 後 到 北 部

就 較 少 能 見 面 了

妳 想 過 來 找 我 !


第 一 次 有 種 莫 名 的 快 樂

沒 有 人 曾 經 想 為 我 做 過

感 覺 到 妳 真 的 很 有 心

讓 我 感 到 那 麼 的 窩 心

而 我 更 不 能 讓 妳 傷 心

打 開 一 顆 真 心 不 容 易

如 今 為 了 妳 打 開 了 它

將 所 有 的 位 子 讓 給 妳 

不 容 許 他 人 進 入 禁 區

寫 在 這 裡 就 是 種 諾 言

用 真 心 鎮 守 我 們 的 愛

所 以 請 妳 一 定 要 放 心

我 對 愛 情 的 固 執 信 仰

我 認 定 了 就 不 會 鬆 手

除 非 是 妳 想 要 趕 我 走

愛 妳 變 的 堅 強  不 投 降

上一篇:你 離 開 的 那 一 刻

下一篇:簡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