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3:19:35守 護 者

簡 單



不 要 求 多 奢 華 的 生 活

只 要 生 活 中 有 著 彼 此

困 擾 的 事  也 會 變 容 易

騎 車 出 去 晃  到 處 玩  牽 著 手

就 算 沒 有 滿 檔 的 行 程 

卻 也 是 幸 福 與 快 樂

生 活 越 來 越 科 技

物 質 的 需 求  慾 望 的 萌 生 

人 們 卻 漸 漸 遺 忘 "簡 單" 這 兩 個 字

而 我 們 確 是 樂 在 其 中

妳 是 我 找 到 對 的 人

彼 此 心 心 相 印  

一 個 微 笑 就 能 給 對 方 安 全 感

看 似 簡 單 有 多 少人 都 將 它 給 遺 忘 了

我 會 對 著 妳 微 笑 

直 到 我 的 嘴 角 再 也 提 不 起

用 我 的 雙 手 記 憶 妳 的 臉

等 到 有 天 我 老 眼 昏 花

至 少 我 的 手 還 記 得 妳 的 輪 廓

上一篇:距 離

下一篇:心 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