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18:43太后 : )

寶貝耶




老公老公
老公我愛你:)




pic-以後送寶寶上學的樣子,我老公很酷吧






埃幹嘛
覺得噁心就不要點阿
誰較你要點近來
自作孽不可活聽過沒(跩)



怎樣,我們就喜歡這樣噁心
你沒看過他跟他老公在一起的樣子
那才是讓人看了就想到素慧姐那句話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死]

肉麻巴巴的






好嘛.....
讓我噁心一下會死唷
我又不是一年到頭都搞這種肉麻的
我們都是淡淡又很深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不覺得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嗎?


不覺得嗎= =?
不覺得的都給我去撞牆- -+








pic-嚇死你們 不想看肉麻的就給你們看不想看的



亨怎樣
這是懲罰!!!!!
竟然感懷疑我跟在中之間的感情= =











好啦
明天就在中生日讓我噁心一下會死逆
等下就在中生日拉
因為韓國早我們一小時




噢耶


.....




先說一點,


재중아
謝謝你


謝謝你過的好好的
謝謝你都好開心
謝謝你今年都很健康
謝謝你越來越幼稚
謝謝你越來越懂事


謝謝你


另外


謝謝不管是月老還是緣分或是注定
謝謝讓我遇到金在中




.ˇ.






預告:明天更噁心



上一篇:我錯了

下一篇:김재중…

乖孩子: ) 2008-02-03 04:02:26

對阿就是要來點煞風景的才符合我這裡的規定




當然沒有~
因為我省略好多嘿嘿
這只是預備篇嘛~



有拉他收到拉
阿他的答謝禮我也幫你收阿

答謝禮是香吻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我收所以變成香吻一大個
哈哈哈哈哈

維玲 2008-01-26 00:44:08

那張照片著實嚇到我0_0

我沒有被噁心死(得意


啊啊~在中啊~生日快樂

我跑到凡這邊來祝 反正你也收得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