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27:44太后 : )

我錯了


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不要這樣.....ˊˋ







我們就像吵架依樣在冷戰
我不關心你的消息
你當然也不可能知道我怎樣


可是over了吧?
是不是太冷落太不在乎所以要這樣?

這所有都可以解釋為巧合
可往往都是在我心虛時發生
是不是懲罰?
怎麼想都無所謂
因為我體驗到那種心虛了

不是他
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
是你金在中



我知道很無聊
可是...沒辦法
會這麼想那是因為一切都來的剛剛好




不要.....這樣
你在忍
可是我好心疼

昨天才在動搖今天就投降
你真的成功了
你成功的佔據我心裡所有的地位了
你贏了我輸了
輸的很軟弱






今天平安夜我有想到你
小心眼沒辦法了隨便你
懲罰你我要弄亂你頭髮(抓)

要乖,聖誕老人才會送禮物
小傻瓜不是在開玩笑 要聽話
我明天許願:”)




上一篇:If I have a land

下一篇:寶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