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22:37太后 : )

김재중…




生日快樂,在中:)



我剛才打完家族賀文
現在功力有點減弱
所以腦袋裡沒有蛇麼噁心巴拉的話講的出來= =




你阿
今年好乖(chu)
整體表現還算令我感到欣慰


以後要繼續這要下去
加油
哈哈


好生疏
好像從來沒有這樣講過話
讓我覺得好像又更前進一步了
我們還有很多向前邁進的空間,對吧.ˇ.







可愛死了
右旁分真的好乖



為了你想了好多
要考上怎樣的大學
要考北部的
也都是為了你

對別人的喜好程度在怎麼多也只能是喜歡多一點
對別人不滿的程度在快要傾洩而出時就收回來了
因為我總是看到你傻傻的樣子阿
看到你那個樣子怎麼會對你生悶氣呢

笑,其實就這麼容易










笑容易,哭也容易



要偷看你卻看不到的時候哭
一個人的時候哭
接觸不到你的時候哭
感受不到你的時候哭
覺得累的時候哭
你生病的時候哭
你哭的時候哭
幸福滿出來的時候哭


特別是.....

真的想你想到要死掉的時候哭



那種想哭卻哭不來
真的很心酸吶
很難過很難過
很深的那種痛苦




我好想好想這樣什麼事都跟你講
什麼牢騷都對你發

然後你在笑著抱抱我說[沒關西拉,有我在阿!不要想那麼多皺眉頭會變老耶]

如果每次每次你都在我身邊這樣說著


那這樣一定
一定不會難過
不會感到寂寞


會很幸福很充實









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只是記得要謝謝你



愛你,我從沒想過



後來我知道
你完美零缺點的背後其實不怎麼美好
而是靠著自己血汗努力走過來的

好像開始
慢慢想去了解

為什麼其實像春天太陽依樣溫柔的人
看起來總是冷淡
為什麼明明笑的很好看
卻總是低著頭
為什麼生病自己也有份
卻總是先照顧著大家還笑著要其他人快點好
為什麼這麼好的在中
會讓我遇到
為什麼讓我了解你這麼多
卻沒辦法真的安慰到你
為什麼你其實很討厭
我還是要喜歡你
為什麼你的錯誤
別人批評時我卻極力掩護





知道為什麼時
已經太晚太晚了


早就陷下去了



在中我愛你





我知道講這話很點點
可是我愛你

就只是我愛你這三個字也能讓人一輩子只等一個



我想......
我已經體驗到這三個字的份量了

如果有一個你捧著也不是放著也不是的人
你試著認真的在他面前說這三個字
那是什麼感覺......
試過的人會知道


我曾經想說,但場合不怎麼好講= ="





所以在這裡對你說
那你在那裡要收到



金在中聽好

我愛你



因為今天你生日我才這樣講
平常你想聽都聽不到(捏)








如果我捏你
你肯定就是這種表情吼
這麼可愛(抱)




真是有冷有熱的一篇阿= =
看八
講到你一激動我就要哭
然後看到你的智障樣又要笑

沒辦法
不是有人說遇到愛情大家都會變傻瓜


噢那我遇到在中小傻瓜也變成傻瓜
是因為我們之間有愛

哈哈哈哈哈哈










就要來個煞風景的:



有拉這次風景煞的很可愛







埃我話很多
看完就算了

重要是我們在中生日


我要祝你


身體健康
和允浩哥繼續肉麻無敵
和我繼續甜蜜模範夫妻
要長腦袋
欺負小秀和朴瓢的功力變高
給孩子做多一點好吃的飯


心想事成:)



上一篇:寶貝耶

下一篇:新髮型

乖孩子: ) 2008-02-03 11:06:24

埃我想要旁邊韓文變多阿
所以故意這樣回覆
韓文這樣很好看


在中當然乖
哪是允浩照顧的好,是在中本來就乖-3-
沒辦法
你們的家務事旁人也解決不了
你老公就是喜歡我老公你奈何他!?
可是這樣也看的出來整允浩是個好男人阿(拍肩)
你看他對在中就知道了~
不過可想而知他只對在中這樣就是了~&quot~

當然~可是還是會小擔心= =


我從今早最後一篇流言是4點04分
然後去睡覺
現在又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可見我精神都恢復了(戴墨鏡)
GOOD JOB!

乖孩子: ) 2008-02-03 11:05:40

埃我流言回覆了都回覆了
第3頁我就不回了
懶的點~

快去看我的回覆阿
人家回的有苦勞耶



蛇麼裸體圍裙= =
他穿那樣不好啦
還是允浩哥想的周到
買全黑的
剛好他全身上下除了毛髮和黑眼珠其他都是白的
噢全黑的整個就是襯托他白皙勝雪的肌膚(拇指)
有看過的果然想的不依樣(托下巴)


阿孩子說因為在中和有仟的房間(當然只限於日本)沒有植物
他們一直該很可憐這樣
所以就送他了
你看他收到有仟送的禮物
整顆大頭靠在上面的樣子多可愛>0<
金俊秀省略

琳* 2008-01-29 19:33:17

哈哈

在中很乖
因為我們允浩照顧的很好

常常就擔心在中怎麼了
把他看得很重要這我們都知道

平常我真的很想跟他計較= =
我就是小心眼看允浩對他這麼好= =+
那種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講就隨他的這樣


好辣 在中生日快樂*

就是因為有你允浩才能這麼開心
然後露出我最喜歡的笑容:)

妳看看在中有妳和允浩這麼多愛很幸福
不用擔心:)





PS:阿就沒人意識到荔枝旁邊還有個狗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