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9:01:45兩個人

Feeling

可能或許有一天
我會偷偷躲起來
你們不要擔心
我不會亂來
我會沒事的


不過是想
整理自己的情緒
不過是想
別讓大家太擔心
不過是想
好好的沉澱一下





被被;
自從跟他在一起
我們的笑容
我們的繽紛
我們的愉悅
不再

變的不是時間
變的不只是他
變的還有飽飽

我知道
你常常對我耳提面命
只不過是不想我做出跟你同樣的事
我懂
是真的懂
不是敷衍



我猜
你看到這文章
你一定還是生氣的


因為
你 找不到我

因為
我 躲起來了



飽飽 先說對不起

但是
當你在看到我的時候

會是笑笑的
一直笑笑的

摁*










上一篇:Training

下一篇: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