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23:51:21

讓我們都不後悔

你知道

我一直都很愛幻想

但這一次,我認真的想..

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了
我到底想做什麼? 又有什麼是我沒說出口、沒去做就會後悔的?


你呢?

你會選擇來牽緊我的手
還是依然推開我  







我想在那一天
投奔到你的懷抱  假裝  我們不曾吵架  不曾發生那些事
牽著你的手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滿足

因為那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也許這些幻想只會在夢裡實現吧

現實是殘忍的
你還是會冷冷的推開我

要我看清分開的事實  要我們真的好聚好散  連手都不讓我碰吧..
即使你心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