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23:53`小玥♥( Moon ).

[ 壓力_ ]*

每個人都跟我說
( 你真的壓力太大了.)





我覺得壓力好大



說謊?
是我不對


我道歉




不想做?

我不想做了.




一個月休3天
真的太少了.



別人一個月休4-8天
月薪是2萬2底薪


會不會太誇張了?




人家是一星期休個2.3天
我是一個月耶


太誇張了.



真的!




壓力很大
真的很不想做



但是又因為人情壓力
更讓我喘不過氣.




很抱歉
我還是喜歡百貨公司


我還是喜歡接觸大大的人群.



我真的累壞了


一個月3天?
唉..

是否該跟你說聲掰掰?



-------------------------------------------------------------
雨縈*: 你真的壓力太大了 QQ
雨縈*: 其實很明顯啊
雨縈*: 其實我都有發現,你最近越來越常說出 ”不想去上班” 之類的話
雨縈*: 然而每次說這些的表情,都感覺的到你很無奈
雨縈*: 上次去你店裡吃飯,看到你在忙
雨縈*: 我也覺得你真的好辛苦 =”=
雨縈*: 換作是我,我真的沒辦法
雨縈*: 小玥 冷靜下來 問自己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雨縈*: 然後做個決定 就不要再想了
雨縈*: 這件事 真的只有走與不走兩條路
雨縈*: 嗯 就是你是希望換工作 還是留下啊
雨縈*: 人情壓力是很沉重的 我懂
雨縈*: 但是為了這個把自己弄得不開心 這樣很不好
雨縈*: 好好去跟你乾媽談 我相信她會諒解的





士昌* (2007/10/10 下午 11:51:22): 欸= =你。。。。
士昌* (2007/10/10 下午 11:51:25): 冷靜點= =
士昌* (2007/10/10 下午 11:51:30): 沒那麼誇張 
士昌* (2007/10/10 下午 11:51:32): OK?
士昌*: 你是荒 怕說 沒錢?沒讀書?
士昌*: 對吧= =?
士昌*: 玩心重= =只是一時啦~別怕 反正過了就會好了
士昌*: 厭倦每個工作都匯啦= =
士昌*: 那叫 過渡時期
士昌*: 就算加油站= =一個星期 能修3天 你都會厭倦啦
士昌*: 在輕鬆的 早晚都惠
士昌*: 你的 只是壓力太大= =
士昌*: 不對 應該說 你現在煩 是煩 人情壓力 跟 工作去留
士昌*: = ="
士昌*:誇張的傢伙= ="沒事別搞的自己快自殺一樣

士昌*: 你是ㄆ是有躁鬱症= =
小玥:我想我有

士昌*: = ="恩  我也覺得你有 真害怕你跑去自殘
小玥: 我想我會




嘟嘟:妳想跟妳媽說嘛
嘟嘟:妳真的太累
嘟嘟:我也覺得妳工作對妳來說好像太沉重太累了

-------------------------------------------------------------------



人家一個星期可以休3天
或是一個月可以休4-8天

錢賺的比我多.



而我呢?
一個月休3天

還賺不到1萬8....



這是什麼小阿?




而且
我再古拉爵上班的時候
都覺得很開心

完全也不會想說不想上班


就算人很多很忙
我都覺得很開心


可是
為什麼
現在我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到底
該怎麼做?


給我個答案....

上一篇:[ 完蛋_ ]*

下一篇:[ 面試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