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54:05`小玥♥( Moon ).

[ 完蛋_ ]*



真的完蛋了....
一切都讓我好害怕..


該怎麼做?




我不想上班了..
我想跟芷若一起上百貨公司....



可是我乾媽介紹我進去做的
我又不想讓它讓人覺得我很不負責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覺得
好煩好累



1個月休3天
會不會太少了點?


有誇張到.



總之
我開始害怕了


害怕被罵
害怕被唸



更害怕乾媽被人誤會
也害怕自己被人說不負責


可是真的
很累.



其實我還是玩心太重
我一心只想玩


我定不下來



怎麼辦?


該怎麼辦?





定不下來...
我定不下來!!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我還是玩心太重!

我定不下來..
還是定不下來..

什麼事都定不下來!!!





我慌了..真的慌了!

上一篇:[ 瘋子_ ]*

下一篇:[ 壓力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