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08:36`小玥♥( Moon ).

[ 瘋子_ ]*


今天
我以為會放颱風假


然後早上被叫起來去上班
老闆要我上11點的班.

要我做計程車
她出錢.


後來到店裡
有恐怖到.


店裡又沒人
風好大
雨好大

門一直被吹開.




人家是飲料店員工
颱風天在洗臉


我是餐飲業
開店還能洗到臉



誇張耶.



這真的太誇張了.



結果還不是1點就打烊回家去了!


瘋子.
幹!

你們是瘋子!




後來無聊
就跟543傳訊.


拜託
我可是風箏耶

哈哈哈


風雨無阻的!


我就這樣被風吹回家好了-ˇ-



哈哈哈哈哈XDDDDD

好好笑.



然後他竟然要去睡覺.
真是豬耶!!


齁齁...






關店後
要回家


要叫計程車
媽的.
都忙線

雞掰喇!



到外面招車

媽的
沒半台耶.



後來好不容易
做到計程車.


可是就一直塞
因為有車禍-ˋ-


誇張喇!!


一路上
看到好多樹倒了

還有接電話線的那個東西
也倒了

然後
機車也倒了



真的很誇張耶.





這颱風
真令我佩服-ˋ-

上一篇:[ 上班_ ]*

下一篇:[ 完蛋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