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45:34`小玥♥( Moon ).

[ 招惹_ ]*

肉乾的朋友
打的一篇網誌.


讓我覺得很好.


我超愛他朋友打的這一篇!!!!!!!



----------------------------------------------------------------------



也許我很偏激....

但是對事情我堅持我的看法....

除非你很有把握....

否則請別來招惹我....

感情...我很難去相信....

男人...對我而言不值得信任....

把自己交給你們我不放心....

不要說你愛我....

有多少人能真的說到做到....

有多少人至始至終不會改變....

又有誰是真心相待....

誠意你們沒有....

用心你們沒有....

真心你們也沒有....

很多事情....

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不代表不會消失....

夢醒了...才發現一切都是如此的虛偽....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公平....

因為唯有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些....

可能是因為最近又開始進入冥想

上一篇:[ 存在? ]*

下一篇:[ 一個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