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46:26`小玥♥( Moon ).

[ 存在? ]*


你覺得對不起別的女人
你覺得內疚虧欠
你覺得難過傷心

所以你打網誌來述說心情


那我呢?
你不覺得對不起我嗎?
你不覺得內疚虧欠嗎?
你不覺得難過傷心嗎?


不是說我愛計較
不是說我還在乎
不是說我還在意



而是
我根本不存在吧!
根本沒有人知道吧!

這種存在與不存在
你可知道是女生都會想知道


對於其他女人
你可以這樣子做


但是對於我呢?
你連一些誠意也沒有.
我什麼也感覺不到


一句句的對不起
誰知道你是講真的還是假的?

一句句的對不起
你是不是在為你做的事圓謊?

一句句的對不起
你是不是在為你撒謊的事道歉?




這些
一句句的對不起

讓我覺得
比不上
也抵不上

這些存在與不存在




而我
是所謂的不存在.




這讓我覺得好犯賤.





原來
當初在一起
我不去想那些人說的那些話



是否全都是真的?


你的花心
你的不專情
你的來者不拒
你的不擅拒絕




是否
這些全是真的!


但我想
都是真的吧!



不管時間過了怎樣
你還是一樣.





就像我說的

花心的男人..最可恥..!!
感情的騙子..最該死!!..


你永遠都不屬於忠實...

所以
你沒資格推卸和撒謊........





一點資格也沒有..
所以我覺得你好花心
你還是一樣


而我根本不存在.


是永遠都不存在..........





我不是愛計較
也不是愛在乎
也不是愛在意


而這只是我的感受.........



你還是一樣.
沒有變.
沒有變.


而我
還是一樣.
不存在.


根本就不存在....






對.
你沒資格.
我也沒資格.


對你
我只感到hate.

上一篇:[ 那麼_ ]*

下一篇:[ 招惹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