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6:08:56草莓妹妹

去吧 去當耶穌的小天使吧

今天早上上班前
妹妹撥了一通電話跟我哭訴小黑糖糕死了
當時我好難過
前兩天 小黑糖還躺在我肚子上 我們一起睡午覺
才不久 他就去當耶穌的小天使
沒多久妹妹寄給我一封信

"我覺得昨天晚上他就像要走之前ㄉ人都會在看一遍ㄉ感覺
他昨天應該是飛到門那邊他在地上 我被他嚇到 差點熱水灑出來]
我就進去 他就晃頭晃腦 晃到我旁邊 啃ㄌ兩下橘色拖鞋 就一直走來走去 而且他昨天眼睛凸凸 一直用嘴巴呼吸 都閉不起來 給他吃東西ㄉ時候都好像吞不下去 拼命甩頭 到ㄌ晚上更嚴重
放在我身上他都不睡 他就眼睛睜ㄉ開開ㄉ 昨天ㄉ他都沒啥力氣站 如果他走到邊緣ㄉ都沒力氣站 直接摔到地上 不過他都還能站起來
可是今天早上我以為他餓ㄌ 也是開口向我要食物ㄉ樣子 我就給他吃 不過都甩出來 牠依附想出來ㄉ樣子 後來我打開門他就從門摔出來 摔到地上 我以為他能站起來 後來他ㄉ腳就縮起來 他還是很想站起來ㄉ樣子
就一直看著我他就倒下去ㄌ 我把他拿起來ㄉ時候 牠ㄉ腿就伸直ㄌ
他這樣好可憐喔 而且他昨天很想叫 但是都叫不出來
晚上時候有就兩聲 後來都沒聲音ㄌ 晚上我要睡覺ㄉ時候 我睡不著 我一直看著他哭 不過他絕得我很累 很乖ㄉ把眼睛閉起來睡覺 我才去睡覺ㄉ 不過他有看我最後一眼 他會跟著耶穌一起走ㄉ~~~"

其實小黑糖糕也不願離開 但是他太累了 去耶穌那裡會舒服許多
小黑糖糕 我們希望你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