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48:232號*

0610

昨天沒有打
因為大崩潰
不想在多說
反正過去了
哭完就算了
也沒人會懂
你會不會懂





今天帶著一雙很腫的眼睛
去學校練球

學姊都回來練
因為是學姊最後一次練球
但是只有一個沒有來
恩 她
昨天再我最難過的時候 還掛我電話
害我整個又大崩潰
但是 這不是重點
算了吧
小咪說 不來就算了
小明老師說 對球隊沒有認同感就算了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感覺很好
大家一起睡覺
全部一起睡在那幾張小小的墊子上
我 小pu 小晏晏 小酷 瑗瑗學姊 奶瓶學姊 小妹
一起擠在四張墊子上在排球室裡睡覺
恩 有幸福的感覺。
中午吃飯時間還上演一齣 兩個粗暴女人打架與小警察故事
哈哈 真的超好笑
我跟小pu 小晏晏 小酷
就是笑到快死掉 瑗瑗先慫恿奶瓶跟小妹打架在吹哨子阻止他們打架是爆點
超智障的 笑到我們肚子痛到一種極限 哈哈哈
下午阿如學姊有來
一群學姊跟老師們一起打牌
我們跟男生練對打

哈 還趕不上448
只好作507自強 結果 居然 晚80分 哈哈哈
超級大誇張
只好在等535莒光 然後做到宜蘭 我哥來載我
哈 她還帶我去麥當勞 耶耶耶 吃米漢堡 I’m lovin’t
騎車回家的時候超好笑 阿甘笑點太多多多多了
然後就回家 洗個澡 看金曲獎
看到最後很想睡 所以就來打日記 準備睡覺

ya!
明天排球隊要去大溪烤肉
蜜月灣 我來了
陽光 大海 烤肉 我愛~~~~   (瘋子)
歐買尬 陽光美少女們要出動了
開心。


超級大期待





睡覺去囉 好好補充明天大瘋的體力。

 
 
 
 
 
 
            *good night*




pic 晏 阿如學姊 小妹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