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0:05:56天才

11/09前這些日子




高中第一段考完了 , 是很不理想的


國文 56
數學 54
英文 92
歷史 92
日聽 90
日閱 100
日讀 93
生規 76

落差很大!!!





不過很開心的 我拿到了高中第一張獎狀
是五十音大會考(第五名)
在台上是糗了點
不過我很開心!!





10/31

是我親愛的大寶貝蚊子生日

有開心嗎?

雖然這些日子你辛苦了

但是 心情不好都可以找我唷

24小時為你開機不打烊

只是要原諒我常聽不見ˊˋ



那天晚上的蛋糕砸派

雖然我追你們追的好累 身上都ㄍㄡˇ著噁心的玩意兒

穿著夾腳拖 在人行道上跑

有夠累 有夠丟臉!

還有上去蚊子家那條好漢坡! 哇~ 簡直跟老人一樣跑步動


呵呵




開心最重要了 尤其是蚊子 ^ ^







接下來的日子 爭吵了

講清楚 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心疼你這傻子

聽你說的 整個讓我很想轉去你們學校保護你

讓我整個鼻酸



我懷念以前..








呼呼 熱舞比賽完了

那天很棒 因為下午都不用上課 YA

還有媒體來拍 上報紙噢

真酷!

辛苦了APPLE姐 辛苦了大家!



恢復平常不用練習的日子 ^^






合唱團要比賽了

聽他們唱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老師非常的厲害 !

聽的我整身雞皮疙瘩 震撼我心




換了位子了

我從第一牌 跑去最後依排

我想我又不知不覺開始混了

呼呼~~ 後面終於不會很幾 還有垃圾筒!

哇! 不過有夠遠的(8-6)

我的前面是阿傻 右邊是涼涼 左邊是瓶子 (茵茵也做我附近^^)



大淨很想念我我知道 哈哈!!






假日的我們又瘋狂了

大麻惠和我一起看海角七號 她看過了 (因為他想念范亦臣)
哈哈 邊看還邊發春 笑死我!!

不過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有一幕很禿然
可是還蠻讓我感動的說


的確 他在裡面 真是超帥的


11/08(六) RAINY DAY
隔天 我們去了泰高校慶 還有去圖書館用功
聽說新莊很好玩!! 真是的!

之後去護髮 才知道我跟大麻惠最近頭皮不開心
掉法了 天哪! 不過它比我遭透了 (壓力阿)!!

快晚上我和阿毛大麻惠 去西門看歌舞青春3
媽阿!!! 超好看!
男主角還是依然很帥 女主角依然正到爆
很羨慕的校園生活> <

(不枉費有人難得約我們出來只為了看歌舞青春喇~)

後來拍貼後
宋阿毛座車 我和大麻惠祐繼續在西門發瘋唱歌
不過有夠貴!!!!
460 開玩笑 只唱兩個小時(誰叫我們未滿十八!)
夜間真的超貴的~

12點的西門 好空虛!!
店門好早就關 比新莊還早




摁...累了 洗澡睡八! 明天還要上課ˊˋ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