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6:52:31天才

九月結束十月到來



颱風又來襲台灣了
今天是教師節 也是娜娜老師和符狗的生日
=)生日快樂



9/29是迎新會
我的腦子裡都是希望=)快點放假八(大喊)
但是怪人告訴我
放一個假
父母又少賺一天的錢
很多人會因為一個假收入減少



我真無知..


今年的中秋
讓我想起往年和20班的瘋子同學
在海綿寶寶家烤肉的樣子
真熱鬧

今天卻冷清的和颱風一起過



已經開學要一個月了
好快
下星期就要五十音大考
希望我可以拿個前十



臭毛告訴我 學校網站上有我們的照片
好蝦 ...
真的有



和教官申請穿拖鞋上學
班導竟然說一腳穿拖鞋一腳穿皮鞋不是很好看?
當然沒有
穿拖鞋還不能穿夾腳的
我也只有那僅有的一雙夾角而已
看來我得另外買了



無法釋懷我已是高中生
每次看見有人穿義學校服走過
不經想感嘆 我已不是義學的國中生了ˊˋ
好好ㄚ~ 他們




每當騎著摩托車
就好像越來越接近18
年齡越變越老
遲早有天我不在怕警察
也不在是用腳在當交通工具









我好遜啊
沒有勇氣面對ˊˋ
........


上一篇:只是想說

下一篇:11/09前這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