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2:42:44↑糖*漾↓

J禁﹋赤西 仁x龜梨和也→失約﹏H∥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269 人購買)

名稱:失約

主角: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61(☆閃亮亮二度復出第1篇☆)

走向:總之~是赤龜H,請大家放心!(太久沒填了不知道要打什麼= =)

特別交代:這篇是以我的中篇小說《蠱惑》的〝序〞為出發點,雖然劇情沒什麼關聯,但是,就剛好有點點相關嘛~(*毆*)※不是悲文喔^^”
是說...這篇如果賣不過150,我就會正式退隱了。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一次、兩次、三次...不曉得是第幾次了,這兩年以來...你究竟放了我多少次鴿子?

〝龜梨嗎?今天要應酬啊,不能陪你去逛街了,你等很久嗎?趕快回家吧!我會早點回去的,抱歉喔!〞一接起電話,又聽到你那101號的理由。

「嗯,你忙吧!」掛上電話,連聲再見也說不出,怕再多說一句,就會讓你聽見我濃重的鼻音。

從〝小龜〞到〝和也〞最後竟然變成了〝龜梨〞,無奈啊...你懂我的傷心嗎?我們兩個的關係...還能不能用〝情侶〞這個名詞?

「誰打來的電話?」雄一的從後頭摟上我的腰,不同於你的霸道,我喜歡他的溫柔。

我盯著來電顯示的名字,滿滿的〝仁〞,是單名啊!不是你生疏叫著的姓。

一陣冰涼從臉頰上滑過,在雄一面前,我無須自己拭淚。

「怎麼又哭了?小龜還是笑著比較可愛喔!」雄一輕柔的吻去我的淚痕,不會逼問我原因,輕輕吻住我的唇。

你問我怎麼會跟雄一在他家?

呵,都兩年了,我真的還會傻傻的赴約?

「唔...」我推推雄一的胸膛,快要喘不過氣了。

「啊~抱歉...」雄一的習慣,總是愛道歉。

「沒關係。」我歪了頭,輕啄了雄一的豐唇。

「小龜...既然這麼痛苦為什麼不分手呢?」你拉著我走向客廳,紳士的替我拉了椅子。

「嗯,快了。」你問我這個問題不曉得多少次了,我千篇一律的回答也不曉得是多少次了。

默默拿著叉子戳著眼前的早餐,是雄一準備好的。你...只要有雄一十分之一的溫柔,或許我就會願意...願意在你暗黑的羽翼下收起眼淚。

「要回去了嗎?我送你...」雄一跟著我起身。

「不用了...我想靜一靜可以嗎?」我勉強將嘴角勾起一個淡淡的弧度。

「那,外頭冷多穿件衣服吧!」雄一隨手抓了件外套。

「嗯,再聯絡吧!」我拉好衣服扣上。

「再見。」雄一吻了吻我的額頭。

拉開門,冷風迎面而來,打上我的身軀,卻穿透我空空如也的心。

雄一總是能忍受我突如其來的闖入,突如其來的掉頭。就像我已經習慣了,你永遠的失約...

「我回來了。」用手中的鑰匙打開緊閉的門,對著空盪的房子喊著。

呵,忘了他不在家,不是嗎?

換上舒適的家居鞋,順手開了燈,讓客廳看來稍有生氣。

把自己摔上沙發,閉上眼,試圖幻想出一些溫暖,突然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

「你...」瞪大眼看著在我面前放大的眼臉,發出抗議聲。

這個舉動給了眼前的人一個探入的大好機會,舌與舌交纏著,不時還能聽到發出的〝嘖嘖〞聲。

快要喘不過氣了,這個人的味道好熟悉...是你嗎?

「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眼前的人終於肯放開我的唇,靠在我耳邊細語著。

「仁...?」我的眼神氤氳,看不清來人面孔。

「下次,約定好的就不許遲到喔...」這個聲音,是你沒錯。

「仁,今天怎麼那麼早?」我用手抵著你的胸膛。

「嗯?想你我家的小烏龜啊...」多久沒有聽你說甜言蜜語了?想到這裡,眼前不禁被來路不明的霧擋了視線。

「怎麼了?別哭啊...我會心疼的。」你溫柔的拭去我眼角的淚水。

別再對我溫柔了!我怕我最後又會被禁錮在你的羽翼之下...

「仁...愛我...」我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了,主動貼上你的唇,輕啄了下便滑向你的脖子,在那裡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你怎會眼巴巴的看著我主動?一個轉身將我壓制在寬敞的沙發上,雙手捧著我的臉:「你永遠只能是我的...」

我不禁畏懼起你眼中那抹獨占的惡魔氣息,那是什麼?是什麼閃過我的腦裡?

我在欲釐清之際,失了神讓你有機可乘...

「仁...」你早已將我身上單薄的衣物丟到一旁,只要斜個眼就能看見它可憐的縮在角落。

你啃咬著我的鎖骨,留下淡淡的齒痕及紅色的痕跡。一路來到我的果實,舔吮的酥麻感讓我止不住口中的呻吟:「嗯...啊...」

你的舌在我胸前劃出一圈一圈的詛咒,而這個詛咒卻是我逃離不了的快感。你的手也沒空閒,揉捏起另一邊被唇遺忘的挺立。

我忘情的伸入你的髮絲,揉出了一段激情。

你不再眷戀我的果實,開始向下,一路不忘印上屬於你的印記。

順手退去了我僅存的遮掩物,你張口含住我的欲望,早已抬頭的下身,瞬間感受到溫潤的電從身下傳來。

「啊...仁...給我多一點!」我想在往後的日子還記的住在你身下的快感。

你聞言,嘴角勾起的弧度沒被我忽略,那瞬,我又看到了什麼從腦裡閃過。

你開始瘋狂的吸吮我的前端,一隻手把玩著底端的小球,還不時讓手掌上下的跟上嘴巴的律動,讓我一下子就在你的嘴裡釋放。

你全數接收了我的體液,同時也接收了我僅存的理智。

你沾濕了手,朝我的蜜穴進攻,突如的痛覺讓我忍不住的嬌喊:「啊...」

你停頓了一陣子便開始緩緩抽動,漸漸增多在我體內的手指數。

「差不多了...」你的話語在我耳邊纏繞著,看著你將忍耐已久的慾望放進我的小穴。

「痛...」我眼角的淚水痛的跌落,你見狀,不敢輕舉妄動,用深吻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你開始失速的抽動,一次一次深入我,也找到了那一點,瘋狂的撞擊,緩緩將我推向高峰。

「啊...嗯...呀...」我口中的呻吟,已經分不清語言。

我抓著自己腿的手已經開始失去力氣,你伸出手將我的腿架在肩上,更深入的快感,讓我把理智拋於一旁。

你低吼了一聲,在我最後一聲高亢的嬌吟中將我倆帶往天堂,共同釋放。

意識模糊的我只記得你將我抱上了床,在我耳邊呢喃了什麼...

隔天一早我率先清醒,連張字條都不想動筆,我打了電話給雄一,請他收留我。

我留了鑰匙在桌上,頭也不回的向外走去,一打開門就看見雄一笑著迎接我,一樣不會問我理由...

我不會回頭,但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我想起你在我耳邊說的那句話了!

〝我們要在一起到老,約定好了喔!〞

仁...原諒我,這唯一一次的失約...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關於這篇文:

這篇呢,
其實是糖的中篇小說《蠱惑》的序,
原本那個英文字母是中龜的,
結果後來硬生生的被糖給DELETE掉,
換成了赤龜H...(汗)
H呢,
是在邊〝動態參考〞邊打的~(躲)
放心,糖成年了!(笑)
也希望喜歡這篇的讀者們也可以支持糖的中篇小說《蠱惑》唷!(甜笑)

糖的復出感言:

終於發文了!
也終於正式復出了!(笑)
這沉睡的日子沒有BL的陪伴真是孤獨啊,
復出呢,
沒有要說什麼!
倒是帶來了壞消息~
這篇《失約》糖預計若沒有賣過150,
我就會正式宣告退隱,
當然《蠱惑》也不會再發了,
所以,
請讀者們好好把握!(鞠躬)
問我為什麼?
看我的簽檔就知道啦~(笑)

新文預告:

名稱:蠱惑

主角:中丸雄一x上田龍也/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6~15未定

走向:算是驚悚懸疑吧|||

預告碎碎念:
基本上這篇呢,就是寫來顛覆惡搞風格的!
至今在論壇似乎很少看到懸疑文。。。
想要創新︿︿
也想要往中篇和長篇區發展!
所以這篇可能會破Betrayal的集數~

片段預告:
蠱惑,相傳是苗族的一種法術,現已失傳。其中方法是:將毒蛇、毒蜘蛛、毒蠍子、毒蜈蚣、癩蛤蟆,放在同一個籠子裡。幾天之後......毒蟲互相廝殺的結果,將最後存留下來的動物飼養,因為那時候存留下來的動物是最毒的,它中和前四隻的毒。每天要跟牠唸咒和餵自己的血給牠吃,持續大約持續十年。等他生出卵之後,將卵放入自己所重視的男性酒中,如果男孩子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就用自己和蠱母的心靈相通叫小蟲讓男子穿腸破肚.............

*轉自網路說法,若有不妥請通知!

以上。
By ↑糖*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