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9:28:50↑糖*漾↓

J禁﹋中丸雄一x上田龍也→Princess之亮醬誘拐記﹏h∥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173 人購買)

名稱:Princess之亮醬誘拐記

主角:中丸雄一x上田龍也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57

走向:搞笑+惡搞(?)

特別交代:恩...總之就是丸子很可憐的一篇搞笑文~這篇的另外一個名字是〝下巴的故事〞(大笑)啊~還有還有!感謝水綾大大的文給了糖這篇靈感喔!!(甜笑)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今天天氣陰,在中丸家的餐桌,傳來陣陣香味。

「兇一,做郭超吼粗,用手麼錯的?(雄一,這個超好吃,用什麼做的?)」上田顧不得滿嘴的食物,口齒有點不清的指著食物。

「龍也,吞下去再說啦,等下噎著。」中丸使出媽媽本色,笑笑的遞給女兒(?)面紙。

「啊!牙齒好痛!!」上田把食物吞進去時咬到一塊硬物,似乎讓蛀牙細胞覺醒。

「怎麼了怎麼了?」中丸媽媽(?)心疼的看著女兒(?)的傷勢。

「雄一,你把食物咬碎餵我好不好?我才不用咬。」上田可憐兮兮的看著中丸。

中丸點點頭,讓龍也吃自己的口水真是件不錯的事。

中丸嚼碎了食物準備吐到湯匙裡遞給上田。(糖:好噁心= = 丸:還不是妳寫的!!!)

「不是這樣啦,我示範給雄一看!」上田接過湯匙,含進嘴裡。

上田走到中丸隔壁的椅子坐下,一把拉過中丸的肩,唇貼上他的。

「唔...」有種角色對換的感覺,中丸驚訝的發出聲音。

上田將食物用舌推到中丸的口中,中丸從驚訝中清醒,大野狼尾巴露了出來,追逐著懷中小綿羊的舌。

「嗯...」上田轉為被動,勾著中丸的脖子稚嫩的回應著。

兩人吞下各自口中僅存的食物,享受著飯後甜點。直到懷中的人兒漲紅了臉,中丸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呼...」小綿羊大口的吸取氧氣。

「龍也今天怎麼了啊?」大野狼壞壞的看著今天自己送上門來的小綿羊。

「這是小亮教我的喔,他今天也這樣餵我吃東西呢!」小綿羊笑笑的說著。

中丸的尾巴迅速收起,下巴跟著掉了下來。

「雄一,我把碗盤收走喔!」上田依舊笑笑的端著碗盤走向廚房。

中丸失落的點點頭,還不時可以聽到下巴撞擊地面的聲音。

上田把碗盤置於水槽,轉身向浴室走去。

「雄一,我先洗澡囉!」上田維持101號的笑容。

中丸放空中,繼續用他的下巴敲響地面。

中丸聽到了水聲,拖著沉重的下巴往房間走去...

【Dear diary:今天我很不高興,因為龍也說亮用他該死的嘴巴餵龍也吃東西!】

翌日,在NEWS樂屋裡傳來一陣巨響。

今天一早上工的時候,中丸氣沖沖的拖著上田跑到NEWS的樂屋。

「錦戶亮你這該死的傢伙給我出來!!!!」中丸用力的拉開門,吼叫著。

樂屋裡的人錯愕中,錦戶大膽的走向前。

「找我?」錦戶拉拉自己的衣服。

「你這該死的傢伙昨天是不是用你那該死的嘴巴餵龍也吃東西?」一氣呵成。

「嗯,怎麼了?」錦戶靠著門邊,一臉不屑的看著中丸,一手把玩起上田的頭髮。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越界了!!!」中丸氣憤的抖著指向錦戶的手,看他若無其事的逗弄著自家老婆。

「龍也,今天我擦了新的潤脣膏喔,是糖果的味道呢!」錦戶不顧旁邊那個已經氣到燒焦的丸子。

「真的嗎?好好吃的感覺!」上田一臉期待的看著錦戶。

「喂,你們兩個!」中丸有點插不上話。

「龍也要試試嗎?」依舊不鳥一旁焦黑的丸子。

「嗯嗯嗯!!」上田興奮的點著頭。

錦戶的嘴角勾起一個小小的弧度,攬過上田的腰,就這樣吻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錯!那個巨響正是中丸雄一本人的下巴從高空落下的聲音。

蜻蜓點水,錦戶離開了上田的唇,幫他著上了一點水嫩。

「好甜呢!」上田完全沒意識到旁邊欲哭無淚的正牌老公,顧著跟小情人談天,現在聚光燈全打在錦戶和上田身上,留下一包枯葉給中丸自己灑著用。

「龍也喜歡嗎?送你好了!」錦戶笑笑,走到包包拿出一支外貌可愛的護脣膏。

「啊~謝謝!!」上田像是拿到糖的小孩,往錦戶身上撲去。

錦戶也摟著上田的腰,面對著中丸比了個勝利手勢。

「龍也的腰好像又細了一點呢!」錦戶讓上田和自己有點距離,手不懷好意的在上田的腰間吃著豆腐。

只見中丸悽慘的拎著枯葉,一手捧著拖在地上的下巴,哀怨的爬出樂屋,逃避現實。

【Dear diary:今天我非常不高興,因為該死的亮竟然在我面前和龍也卿卿我我,以後再也不帶龍也去找亮了!】

某日,中丸和上田在房間〝恩愛〞,原以為錦戶風波已過的中丸,看來是大錯特錯了。

「啊...雄一我快...了..」嬌喘著的上田,看著口中含有自己慾望的中丸。

一個顫抖,上田便在中丸口中釋放。

全數接收的中丸,開始進攻著上田的小穴。

「龍也叫出來啊,我想聽...」中丸大野狼壞壞的使喚著上田小綿羊。

「雄一...怎麼..啊..和亮...說同樣的話?」努力抑制著自己的聲音,辛苦的擠出一句話。

「是嗎?」中丸沒有認真聽,過了不久才再度聽到下巴親吻地面的聲音。

震耳欲聾的沉默維持了1分鐘。

「錦戶亮!!!!!!!!!!」中丸終於清醒的大吼。

【Dear diary:我和亮的樑子真的結大了,如果不能報這個仇我中丸雄一跟他錦戶姓!!!】


從此以後,中丸雄一的名字便改成了...

〝錦戶雄一〞。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這篇...
以神速完成啊!
比糖預計的長了一點= =
原本是想寫兩個事件的...
這篇文要感謝兩個大大,
一個是水綾大大,
她的〝辛苦了 中丸!〞給了糖不少靈感,
很感謝︿︿
再來就是理奈大大,
長久以來受到她亮上的感化,
所以才有了這篇的構想,
以上感謝兩位很棒的大大!!
再來就是感謝漾寶貝...
這篇中間的Dear diary就是她的構思,
當初我們兩個討論要寫這篇文的時候,
漾就問我要不要在裡面加上Dear diary這種東西?
糖一口就答應,
而且還死纏爛打的要求漾寶貝寫Dear diary的部分!
總之,
這篇就是一個瞎字= =
反應好的話會繼續系列或者出番外,
但是番外會有人要看嗎??
以上。
By ↑糖*漾↓

回覆區★

獨愛赤龜:

啊~小西瓜恭喜妳搶到頭香啊!!
別再說你的惡夢了,
真的有夠噁心= =
糖能明白妳乾嘔的辛苦(拍肩)
(漾:差點害我把宵夜也吐出來...)
好好好...乖乖喔(抱抱)
誰管你亮內派,
閃一邊去...(西瓜哀嚎中)
哈哈哈~
說不定以後中上會退隱,
亮上獨大呢...(丸:我不要!!)
姬樣...
從上次的零食之後就被糖設定成好騙的小孩XDDD
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啊...
誰叫姬樣天然@@(*為丸子默哀中*)

哇係惠仔:

就算丸子想殺人也無能為力,
誰叫他的對手是毒舌亮,
跟漾一樣...
殺人於無形之中~XDDDD
糖也沒想到亮醬跟姬樣是這種關係啊...(汗)

LENA:

理奈...
糖說你真的跟丸子有代溝,
還是說其實妳比較喜歡亮?!
分一點給亮??!!
妳以為姬樣是食物嗎= =(*遭理奈迷毆*)
哪一篇哪一篇?
該不會是妳自己的文自己不爽吧?!!!(笑)
(漾:你不也常做這種事?[茶))
什麼叫做"因為是龍也所以跟亮玩玩也沒關係啊~"
吼~有含意的喔(*被丟*)
三角巾?!!!!
理奈...妳笑倒糖了XDD
讓妳反胃這件事糖在反省了(*跪算盤*)
哈哈~不過這方法只能適用於情侶間,
不然噁心程度也不低= =

喜歡笨仁的琦:

謝謝妳的誇獎(淚)
雖然糖一直覺得這篇很瞎= =
嗯!不是妳在說,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XDDD
烤焦的丸子難怪沒人要啊!(大笑)

aikako7423:

最後一句...
其實糖寫的一點心機都沒有,
想不到造成了意外的效果(汗)
關於姬樣被亮吃掉的事件,
過程一大段H被糖毫不留情的Delete掉!
實在是看不下去= =
丸子...大家都明白你的悲哀啊~(大笑)

clairelin:

姬樣不是懶啦~他是牙齒不好XDD
果然!!!你的確是被亮慣壞的,
誰叫丸子都不疼你~(大笑)
是啊是啊...
大野狼眼中的小綿羊~XDD
亮醬...
還是說你把內拖去寺廟做和尚了??(汗)
糖一直覺得這篇可憐的不是丸子,
而是他可憐的下巴= =
以後的性福...
姬樣你就靠亮吧XDDD

JJYU:

可憐的丸子你要打包回家嗎?(笑)
親親還OK?
對丸子來說都是一樣的= =|||
這當然不是真的啊,
是真的那還得了(我汗)
丸子...
似乎真的輸了= =
有人注意到我"下巴的故事"啦!!
一直很想改標題~XDDD
那趕快請小內回來吧!
否則丸子的幸福就這樣被奪走了!!

橘子牌蛋捲:
(↑妳不是新聞台的那位??!!)

這個天然的過錯你喜歡嗎?
糖看亮是挺享受的(汗)
枯葉...
是糖刻意做的大反襯啊...
終於有人注意到了(淚)
多給他幾包吧~XDD
你你你...
丸子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XDDD

零依:

丸子的下巴你更可憐(默哀)
是啊...
丸子你當初選錯人愛了~XD
誰叫亮那麼強勢= =
糖也不敢相信啊~~~(丸:還不是妳寫的= =+)
妳錯了...
他是錦戶雄一先生~XDDD

瑤月:
(↑好夢幻的名字!!)
丸子,
不是糖不幫你,
你看看大家都這樣說啊!
所以你真的該跟亮姓,
還是你想要拱手把姬樣讓人呢??
去反省一下吧XDDD

水綾:

水綾大大啊~~~~(奔)
第一次獻給我這不成才的傢伙真的是很感動啊!
謝謝爸媽生下我...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跟水綾大大一起被逼在牆角圍毆*)
番外番外!!!
糖要看~~~~!
放空小貴婦我愛死了!!!
不過這篇是放空的烤焦丸子XDD
謝謝你說他可愛(淚)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他還是一篇很瞎的文= =
一起加油吧!!!!

〕翼龜〔:

我是覺得很哀怨啦...
原來丸子你的悲哀是別人的快樂啊~XDDD
亮...
你可真是害人不淺啊!!!
從這篇以後丸子的基本資料就改成"錦戶雄一"了~XDD
那還能叫他丸子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