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1:41:59壓小妞 :)

難過 (小咿) -

 




   小咿愛人 `
   
 
   你不是說好要聽我所有心事的 ?
   怎抹就降走樂 ?
   
   而且還那抹突然 ..
   不是說沒事樂 ?
 
   我根本沒辦法把心事鎖在文章裡 -
   要的是能跟我說話的 !
 
   前幾天密你 ,
   你說手機永遠為我服務 .
 
   昨天打給你 ,
   卻是你進去樂 ...... 
 
   很姬芭我手機剛好沒電 !!!!!!!!!!
   都沒跟你講到話 ..
 
   現在的你哩 ?
   真的在裡面樂 ?
 
   我嚇到樂 `
  
   不是說沒事樂 ?
 
   
  
 
 
 
 
 
 
 
  
 
   兩年好久 //
 
   我一定會等你 =))
   
 
 
   雖然現在沒跟以前一樣那抹好 ,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
   你也永遠都是我心理特別的一葛 !
 
   如果你出來樂 ,
   我一定要跟你說很多很多的心事 =))
 
 
 
      

上一篇:難過 (小咿) -

下一篇:Dear 小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