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1:23:07壓小妞 :)

Dear 小咿

 
 
 
 
   愛人哦 *
   
   你在裡面過的好不好 ?
 
   我很想你餒 ..
 
   無聊沒節目就會想到你 ˊˋ
 
   兩年又三葛月好久好久 ..
 
   但是過兩葛月樂 = )
 
   我會等你出來芽 (!)
 
   
   昨天昨天 //
 
   我夢到你耶 ><
 
   夢到我看到你 ,
 
   然後抱者你哭 ..
 
   問你怎抹能出來 -
 
   你說放假 ..
 
   我問你幾時候還有假 ,

  
   就醒樂 ˊˋ
 
   我真的很想你 (!)
 
   聽到你北辣說你進去樂 *
 
   我都快哭樂 ..
 
   
   相信他一定會等你出來 = )
 
   第一次看到你那抹愛一葛男人 (!)
 
   所以你要幸福 = )
 
   
   出來還有我陪你 *
 
 
 

上一篇:難過 (小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