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1:03:36who

胡說∣新生活運動守則N條

      
1.戒絕無肩膀沒擔待遇事只會遁逃的軟骨男。扛起自己就夠累了幹嘛還要背負即使背不起你也應該自己走路的男人。

2.謝絕甜言蜜語,不然以後不小心翻舊賬翻出來對照會笑翻天。失態事小,笑破肚皮進醫院事大。

3.日落前一定要找個人來破口大罵,管他是衝地鐵門踩了你的破球鞋的冒失鬼,還是公車裡縱聲講手提電話的三八,不然剪壞了你頭髮的倒霉髮型師也可以,總之,一定要在日落之前宣洩所有的憤怒,不然怒氣自反會得內傷。

4.如果你覺得上面的人太無辜,也可以換成:天天假大空的政客,天天壓榨你的老闆,或者成天把你當白癡的傳媒......(其他請自行想像)。記得找一個安全的位置,盡情的給他罵下去。

5.不要吝嗇說「我恨你」,對可恨的人,要大聲的、肯定的、毫不猶豫的說:我.恨.你。

6.恨一定要用鮮貨,一定要把一天的分量全數轉嫁給可恨的人,不要庫存到第二天,隔宿的恨會在你體內產生什麼樣的毒性,無人知曉,無法預料。更不要留下自用,槍炮一定要對外,切記。心裡的地皮比香港台北東京紐約還要矜貴,不把恨徹底清除,其他的好感覺無法住進來,這個,更要切記。

7.當然,「我愛你」也不妨多說,對小孩子可以盡情說,對小貓小狗可以天天說,對浴巾肥皂也可以學學梁朝偉,想說就說。小孩起碼要十年八年才會背叛你,小貓小狗如果沒失常性,一般不會反咬你,浴巾肥皂對你的忠精不二更不用說,只有你拋棄它,它對你可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其他對象,敬請三思。

8.吃生魚片醫生會警告你小心肝吸蟲,我說,撿男人也要小心隱形人。據說男人身體裡有一種隱性的隱形基因,又有一種「恐懼自我迷失」的官能障礙,有時候需要「失縱」一下去尋找「快要迷失的自我」。至於「有時候」是什麼時候,那「一下」到底該用什麼單位衡量,誰也不知道。他可能今天跟你求婚,明天就丟過來簡訊「通知」你他需要失縱一下(會丟簡訊來通知已經很有交代了好不好),也可能這一刻向你真情告白他哪也不去就在這裡等你,一直等你,下一刻就說要「暫時」離開你靜一靜。他甚至還會天真的以為,你應該乖乖的楞在原地,等他回來。這時候如果你給他搞得無所適從啼笑皆非,非常內疚是不是自己對他進行了什麼精神虐待肉身迫害,你就毀了,所以,千萬要穩住,不可以抓狂。如果你不幸遇上隱形男,我只能勸你,手邊一定要隨時準備潑向他的紅漆油。

  
其他的暫時想不到,我太憤怒了必須出門找個看不順眼的傢伙來罵一罵雖然現在才剛剛日出。

歡迎加入新生活運動,一起接龍。

以上,敬請對號入座,不設立位。


    

回應:
-*-*-*-*-*-*-*-*-*-*-*-*-*-*-*-*-*-*-*-*-*-*-*-*-*-*-


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超沒想像力的人,想當惡女,竟然惡不過三。

我去好好反省,繼續練習。

六月 在 2005年06月01日 上午09時34分 說的
-------------------


雖然說,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
但想想,這年頭窩囊的男人還真不少。
自己的人生都顧不了了,哪有美國時間當他的「娘」。
而且又沒有嫁給他,又不是他的什麼新「娘」。
沒什麼好說的,退貨啦~,退回那個叫做他娘的原廠維修。


~拒用不良品的貓玲玲~

拒用不良品的貓玲玲 在 2005年06月01日 下午03時05分 說的
--------------------------


親愛的貓美眉:

有時候我覺得當人娘的,不管哪一種娘,真的很可憐,已經是精品手工生產,再加至少二十年的品質改良與品管監控,還是無法保證品質,售後還要永久保用兼準備隨時接收退貨。想想出廠前至少有一半不是她能掌控的,出廠後就更甭説了。所以,還是不要當娘好。

六月 在 2005年06月02日 上午12時02分 說的
-------------------


看到那麼大的恨字
突然想起李碧華的長短句
[恨也需要動用感情]

如果是我真討厭的人
我想我應該不會浪費我寶貴的感情在他身上的
如有怨氣未消的話
那就發洩在[三國無雙]上
不然就用瑜珈大法
化怨氣為真氣
把力氣用在有用的地方

至於愛之氣
那就該遵守新生活運動守則第七條
多多大放送^+++^

滯貨待銷的JP浮上水面來 在 2005年06月02日 上午02時36分 說的
----------------------------


親愛的JP:

睡到矇矇矓矓爬起來,看到你來留言,不曉得為什麼就是高興。

你怎麼會是滯貨待銷?會烘蛋糕採野菜做沙拉的男生怎麼會是滯貨待銷?愛烘蛋糕做家事的男生太迷人了,請考慮接受我排隊報名。

其實我要跟你說:謝謝你,是的,「恨也需要動用感情」,收到收到,明天起我就來恢復做瑜珈養養真氣。恨其實真的蠻傷人的,不管那「人」是誰。所以,我打完這幾個字就要去跟我的毛巾香皂說「我愛你」了~

六月 在 2005年06月02日 上午03時33分 說的
-------------------


別氣別氣,臉上會多幾條線的,你不會想要的
改天和你一起去擠地鐵好了
:P

嘉芙 在 2005年06月02日 上午07時28分 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