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3:31:32獅仔→瑛

動力不見了




好累

沒有力氣堅持了

好想放棄

擺爛也沒關係

沒意義

真的沒意義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再吃大便了


那是其次啦

重要的是

氣氛 不再相同了


不要靠背我

不要跟我說什麼大道理

用在我們身上 再看看你自己

笑死我


不是每天都要你提醒

線丟給你你不追

我如果會我今天業績還會這樣?

不用叮嚀我什麼

很煩了

少火上加油

老娘真的不爽了

翻臉走人也無所謂

反正也是沒薪水



夠了

閉嘴**受不了**閉嘴


翻翻白眼

做個鬼臉

然後繼續著我的使命

心不甘情不願的那種

除了聊天可以真正聊到的那種

放鬆的阿大笑的阿罵髒話的阿


唉呀**越來越沒氣質了



話說

今天有隻狗阿

想事情想著想著

聽說

就拿著未結帳商品走出了商店

然後自己醒來

又走回去結帳



話說

今天有個殺手阿

講師大講一講

講成了西大

唉呀呀

我說這世界怎麼都台灣國語了起來



看看我**多麼正常=)

除了怒氣有點旺這樣


好煩好煩阿

事情好多

髒話不經意的多罵了點


不喜歡那種感覺

如果是談論我

請別在背後


我不喜歡


無論是什麼




不然

就裝的像一點

什麼事都沒有

何必怕我盯著你?



乖**別怕

我又不會吃掉你



頂多討厭你=)

上一篇:

下一篇:耶 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