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1:28:09獅仔→瑛

耶 好棒棒=)






大家都愛放這一張

9/10新水日耶

跟品品約在基隆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


這天大血崩


領了薪水

跑去師大夜市(那時候是下午)

紅頭髮帥哥才剛領一千 馬上剩一百



話說





嘴哥看到這又要嘴了

e04

真是狗嘴哥

黑的能講成白的

隨便你愛怎麼講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搞不清楚前因後果就亂嘴

好髒

都忘記刷牙了嗎


盡量嘴

髒的是你的嘴

少在那邊自以為

紅頭髮的跟你沒仇

管好你的嘴

不然小心我偷掌你嘴

甩的你變這樣





晚上的士林夜市

多了豪豪的朋友

是個害羞的女孩

不熟交給我



想太多了
有點




殺手在士林大發威

大家等他一個

一直悄悄話

身體好不舒服

但是不想掃興

下次是什麼時候


偏偏活在閃啦李的陰影下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從以前就是這樣

越來越反感

真是夠了



隨便

我不想聽見

所以離開可以吧



很久沒聚在一起

買了一樣的腳鍊

我的不一樣

因為我是老大








回家的時候好智障

害我沒好音樂聽


下車的時候小三八跟大三八在比三八

中間的那個人應該快瘋了


哭哭
掉眼淚

快擦掉它



別鬧了

這是哪招



下次是什麼時候


下次見面不會尷尬啦大三八



記得把手機吊飾放上去

是我的心意



打了好多


新水日

我什麼都沒買


開心





這幾天忙著布置新家

跑了B&Q扛東扛西

HOLA買了好可愛的浴袍


看到什麼都想買



電話那一端的人越跑越遠


一直好忙碌就好了

沒關係



應該算是今天了

比賽的孩子要加油


有信心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不用緊張

因為我都幫你們緊張完啦

你看都幾點了我還睡不著



掛電話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我快笑翻了


總之      加油!!!!!!




事情真多

搞個無線網路快瘋掉

算帳

計算機按來按去請叫我會計師

有沒有人要僱用我




好累

肚子痛死了

早知道都不要喝冰的

不小心忘記了嘛



痛死我了


上一篇:動力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