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3:45:12獅仔→瑛

給 蠢哥

你國中的時候  我就認識你了!!!

因為茹茹也是民俗班嘛!!!

你畢冊上的動作 超 經典!!!(捧腹大笑)

哈哈" 聽說你以前真的很自閉吼~~

很高興我們這幾個 把你徹底的改造了!!!

雖然 你真的很蠢!! 可是 就因為你的蠢~

讓我 常常笑到肚子很痛!!高1因為有你而笑到翻過去!!!



感覺上 換了好多次的座位

感覺上 我們好像都坐的蠻近...

然後  2個笨蛋  就會開始一起耍憨

在高一的最後一些些日子裡 很抱歉把你當作擋劒牌

也謝謝你 聽我說了很多 哭了很多 陪我很多

哈" 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兩個在對方身上花了不少電話費吼~)



雖然 你有時候  強迫症 會發作...

害我每次都 哭笑不得 笑的是:你好好笑 哭的是:衰的是我

你可以因為 沒有冷氣 在小麥跟我發作

你可以因為 頭髮剪壞 在街上跟我發作

哈哈" 這都是你 我想 我不會忘記 (以後還要拿出來笑你)



跟你互ㄉ一ㄤ的日子 過的很快樂

通常都是我贏!!贏了  當然 爽阿~

也漸漸被你同化了...(阿正說我跟你快畫上等號)

ㄏㄚˊ...好悲哀歐我... 哈"︿  ︿*



謝謝你 包容我一些不好的地方

對不起 常常一直噹你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你

如果真的 不幸 跟你同班

那 很抱歉 我還是要 繼續噹你

哈哈" 很狠嗎??  不會啦~~習慣了吧你?!



希望以後 我們還可以像高一一樣

放學後 留在教室 等糾察隊 閃了 才走

一起合作 把整個黑板寫滿

哈" 無聊死了我們 (可是很快樂阿~)



同班的機率 聽說 不小

老話一句

未來2年 與你 共勉勵  (>//<")

上一篇:嗯...分班

下一篇:給 夭壽

小不點→瑛←郭小妹 2006-07-01 15:20:52

不幸啦!! 你是眼睛有問題嗎蠢哥...
說你蠢 一丁點兒沒錯!!

yoyo 2006-07-01 14:57:39

你的榮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