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17:30獅仔→瑛

給 夭壽

一開始 很多波折吼...

愛鈺 小個兒... 哈哈" 還跟吱吱吱鬧翻= ="

太意氣用事歐...還好 後來還是有恢復︿  ︿

後來是  桂格 老王 YA...

吼~花ㄝ你...(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



雖然 你很色 老是 愛動手動腳

雖然 你很情緒化 愛搞笑

你好的時候 真的很好歐!!!

超為朋友著想的!!! (你敢重色輕友你就死定了你~)

可能 常常會因為態度 眼神 說的話

產生 誤會 + 不爽

可是 到後來 都會 冰釋  (還好...呼~~~鬆了一口氣)

誰叫我們 這麼 同甘共苦呢?? (笑)



曾經 我因為你親我 就哭

因為 心情原本就不好 又被你嚇到 然後就哭

你也常常聽我講一些事情 (謝謝關心啦~)

曾經 你覺得我太傻 把我罵哭

不過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啦

曾經 我們一起去九份泡茶

一起在茶樓 的陽台上 唱歌

一起 對著 路過的情侶 大喊 保險套 民宿

哈哈" 這些都是特別的回憶



(你的PIC 正在喝台啤 我現在 也在喝台啤)

哈" 我們兩個都是酒鬼對吧?!



以後 同班機率 不怎麼大

如果你以後來找我 只要我幫你訂正 做事

哼 我會火大的歐~ 都不想我的啦!!!

只有要我做事才會想到我...嗚 我要哭~

(阿是在愛演個什麼勁= =”)哈哈"



未來 同是自然組 我的物理 也要人教啦!!

但是我不要健康教育= ="

哈哈" 未來 一起 共勉勵

上一篇:給 蠢哥

下一篇:給 阿正

獅子→瑛←郭小妹 2006-07-01 16:23:43

機車死了你~
氣死我  臭夭壽  我不是映臻啦!!!
38你個鬼!!!ㄌㄩㄝ~~
獅子犯法了是吧?!誰說獅子只能在動物園出現?!
獅子也想玩水不行啊!!!哼哼哼ˋˊ

本篇主角 2006-07-01 16:21: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容忍我肆無忌憚的狂笑... 你也知道妨害風化阿= =’’
警察應該會叫你把毛剃調吧 因為你是一隻獅子
部要想到其他的毛.... 哈哈哈哈哈
那我跟阿正橋時間 再跟你說 臭三八!

獅子→瑛←郭小妹 2006-07-01 16:11:06

你真的捨得歐...我要 哭給你看 啦!!

嗚  我就是愛哭 我有什麼辦法= ="

我要 我要 我要!!!要啦要啦要啦!!!

可是我不能穿比基尼  警察會告我妨害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