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1:14:49獅仔→瑛

嗯...分班

分班  似乎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  總覺得 還是會改變的



今天 打了3篇 要給4人組的其他3人

還有 要給 阿正 晶晶 夭壽...的還沒打

明天 (應該) 會補齊!!︿  ︿*




嗯...今天晚上不想睡 我怕我又亂想了

但是 我爸我媽又在奪命連環call了...

還是得 先回家 才行

先跟各位說聲晚安了...



今天晚上還是想想要打些什麼好了

不然又要打很久  = ="





















容易感情用事 加上 愛哭 的我


又要發揮  我的 強項了 = ="

上一篇:給 薇薇

下一篇:給 蠢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