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28:01獅仔→瑛

困擾

今天


我跟  春蟲家的長男  還有  言午家的長男


去  小M  吃晚餐  順便開講





不知道為什麼  夭壽  忽然講到一個問題...



從她開始講那個問題開始...







我就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想  ,  認真的思考...



















我真的   覺得   有可能ㄝ...


























問題是這樣的...↓↓↓↓↓




阿正  會不會 有一天 變回 女生 ???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罵...
























可是我真的想了很久ㄝ...






























真的   不可能嗎???



























為什麼       我覺得  有  勒???


(阿阿~~阿正不要打我啦~~)





























為了這個問題...


























那兩個長男       笑了我很久!!!



























可惡!!!  >"<







































到底  會不會  ??    哈

上一篇:台北3人行

下一篇:下午放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