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9:37:35獅仔→瑛

下午放假啦~

因為...




基隆女中  是  國中基測的考場...








所以...




我們很體貼的要讓他們看  考場...









結論...












下午      放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
































歐爺~~~      放假ㄝ!!!















現在是上午第2節課...



等一下再來個大掃除...




歐爺~~放學走人啦!!!





阿我下午要幹麻...???




臭薇薇...要去建德也不先講...


我又不是建德的...我去幹麻...


雖然我很想去文昱...因為真的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可是...我不想去建德...


有太多  老娘我不喜歡的人...


SO...  老娘今天下午   就嫌嫌沒事啦...










要陪柳柳看電影咩...可是  我不想看不可能的任務捏...





所以還是陪我剛上任的情夫好了...



不要懷疑...就是我鼎鼎大名的附中...

[附帥中是我前夫(BY:阿正)]




硬要插話的他...= ="





他搶我老公  我搶他前夫...


幹麻一直搶來搶去的??= ="


我們班的關係   真是  亂阿...哈












好~~就先這樣吧...












我隔壁的阿正...

他也在打部落格...


我的媽~~~他打好多歐...


相較之下...不點我真是太混了...>"<












哈~~











到目前為止的最新消息...












就先降子唄...︿    ︿*


















等等要去享受啦~~~  羨幕的咩??


















哈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