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46:45獅仔→瑛

台北3人行

昨天  我跟  蠢哥  阿正


10點約在火車站   要去  101  !!!


哇哈哈   說出來不怕你們笑...


不點我第一次去101ㄝ!!!


--------------------------------


在公車上   我一直玩蠢哥的臉...(肉好多)


我前面是蠢哥  蠢哥的旁邊是阿正


然後  一下子   就到了...(好快)


然後   好熱歐我的媽...


到啦~~哇哈哈  先朝華納威秀前進!!!






歐歐歐~~達文西~~~歐歐歐~~好看到爆!!!


雖然有些地方...噁心...恐怖


不過還是很好看!!!!︿      ︿*


我的天  我們坐第一排...


好近歐!!!看電影要抬頭...= ="


看完站起來整個就是 暈 ...哈哈


因為只有一筒爆米花...可是我們有3個人


我坐中間嘛...


我的手  很忙ㄝ~一下右邊餵阿正  一下左邊餵蠢哥


吼~~仔細想想  還真像媽媽..>"<


雖然那個店員說話很快  我們多花了一些錢...


不過勒  紐約紐約的東西都在特價啦!!!!


我先說我想買包包...


結果  其他2ㄍ人都買了!!!


我手上還是空的...=       ="


逛街  結果除了我  其他2個都有買東西...



哈哈哈  還ㄆ錯好笑!!!



-------------------------------


逛街逛到一半...我妹吵我媽說要吃壽司...


我媽竟然叫我買!!!我去哪裡找壽司店阿...


整個很機車   我妹真的被寵壞了啦...


媽的  生日是了不起歐...我生日就沒這樣...


也不能不答應...我身上帶了要繳電話費的錢...


加上逛街的錢...4000吧...


我媽說為了我妹的壽司  我可以改天再繳電話錢


好吧  就衝著這句話...老娘決定大買特買...


可是  可是  沒有看到一眼就讓我很想買的東西...


機車...=        ="


----------------------------


後來陪阿正去劉毅...


據說他遲到了半個小時...補習班不給他上...


我的媽   好好笑的補習班...=  ˇ  ="


然後我們去吃   麥當勞~~


好樣的陳瀅正   


你真的是世界上 唯 2敢吃我雞塊的2人其中之一ㄝ!!


一個是許基   一個就是阿正


好啦  總之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嘛...



好~~平安回基隆!!!結束一天的旅程了嗎??


當然是沒有   我去打鑰匙...


然後經過2隻腳...


打折啦...衝進去


買了一件背心...   才爽回家...哈哈
















又累  又充實  又開心  的一天

上一篇:補05/15

下一篇: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