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4:26:36樂 樂 鬼  覺

爆 發 *

我 〝 無辜芭 ?!

不知道該說什摸 ..

很無言 / / / 

我悶忍了3年 * 

今天畢業典禮 ,

一片和諧 。。。

我悶都認為 , 就算ㄌ芭 / 

不想破壞氣氛

沒想到是你悶自己 /

打壞了整個氣氛

畢業典禮上

仔咩 拿著 ? 的相機

我說 仔咩 我要看照片

仔咩說 不行 , 這是 ? 的 , 他說不能看照片 , 

but 可以照 。

想說 好芭 ! 

本來不想去碰的 怕你悶會 又再靠唄  。。

可是翔豬來ㄌ *

哇 !  機不可失 , 真恨自己沒帶相機

只好先借拍一下 仔咩拿過來給我 

我先放大 放大 放大 在拍 !

硍 ! 不小心晃到ㄌ

檢查一下 *  *  *

沒想到這個時候 豬跑過來 

豬 『 相機拿來 那是嵐的 』

我 『 噢 好芭 拿去 』



畢業典禮結束



事情 爆發ㄌ  -----



我 『 小美 我悶走後門辣 』

小美 『 可是我的車在科大那ㄟ 』

我 『 好芭 』



走 。。。。。。。。



牽車  。。。。。。。



  中間和*發生些衝突



 but 內容 我忘ㄌ  ˊ ˋ 



 記性真的很爛 @





明天 謝師宴 我悶都要講清楚

沒有就是沒有 !

既然是你悶先開始

就由我悶來結束他



明天 會有場好戲芭 ?!

我悶就來看 是誰對 !

樂 樂 鬼  覺 2007-06-15 16:02:27

摁 ! 

哈 哈 。

let、s  go !  
 
  fight 。 

小美 2007-06-15 14:36:28

we`re not over yet !